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四):巾帼奇女子 正信大法徒

石铭


【正见网2010年04月19日】

巾帼奇女子 正信大法徒

2001年6月9日,陈洪平和大姐陈淑兰在怀来县东花园火车站讲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时,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在去姥姥家回来的路上,被东花园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

她们分别被反铐在“老虎凳”上,不能动。下午,在非法审问姓名与地址时,恶警软硬招都用上了,没有得逞。下午6点左右,陈洪平双手脱铐,扔下铐子就跑,被9个恶警追上抓回,双手反铐,用绳子绑着胳膊吊在门头上,有恶警还不断地抖动铐子,腿被派出所的恶警打断。陈洪平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陈淑兰也跟着喊。不一会儿,陈洪平被吊昏死了过去。

晚上11点,陈家姐妹被送往怀来看守所。妹妹陈洪平的手都肿起来了,全身都是伤,头上还有一把头发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头皮,口吐鲜血。

在狱中,陈洪平被恶警犯人毒打、威逼、恐吓、整日被几十人昼夜24小时不间断的轮番洗脑,但陈洪平始终坚持自己的正念,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

6月11日上午,已经被迫害得腿被打断、满身是伤的陈洪平,仍然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陈淑兰被迫害的奄奄一息,通知其户口所在地北京昌平县派出所来接,昌平派出所见她生命垂危,不收。邪恶之徒害怕了,为了逃避罪责,释放了她,就这样陈淑兰东摇西晃的走出了看守所。

在河北高阳劳教所中,陈洪平被毫无人性的恶警和犯人们继续毒打、威逼、恐吓,整日被几十人昼夜24小时不间断的轮番洗脑。经历了一年半的精神煎熬与病痛的折磨,她已是生命垂危、骨瘦如柴,体重由原来110多斤降到50多斤。2000年元月29日,高阳劳教所看其已经危在旦夕,才将其送到当地医院,医院不敢留。劳教所怕她死在里面,推卸责任,连衣服都没来的及给陈洪平穿,就派一干警匆匆连夜送回家。

陈洪平被送回到家中后,一直高烧不退,咳嗽不止,目光呆滞,心力衰竭,脸上现出的红圈时隐时现,一直不能進食。2003年3月5日,陈洪平在她二哥的怀里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弥留之际仍不忘一再叮嘱家人要坚持自己的信仰。一位年仅32岁年轻貌美的生命就这样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致死了。

她的母亲王莲荣老人说:“2003年1月31日下午6点多,天已经黑了,北辛堡乡一个姓杨的敲开我家的门说陈洪平回来了……女儿见到我后目光呆滞,毫无表情,已经不认识我们了,一直不说话,一有什么动静就特别害怕。有时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我的脸,就这么长时间的看着,而且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不敢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总得有人陪着。晚上睡觉像小孩一样让我搂着,不敢一个人睡。当时她二哥看到妹妹这个样子,都哭了……怀疑他们给我小女儿下了什么药,就问她:‘他们给你吃过什么药吗?’小女儿说:‘吃过,黄药片,大的,还给我打过针。’唉!我是亲眼看着她死去的,她死得很惨。2003年3月5日凌晨,我最疼爱的才32岁的小女儿在她二哥的怀里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她在弥留之际仍然不忘叮嘱我们一定要坚守自己的信仰。一个母亲亲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在痛苦中死去,却无能为力,那个滋味不好受啊。”

据一位在河北高阳劳教所中曾经和陈洪平一起呆过的大法弟子说:“陈洪平是一个特别聪明漂亮的姑娘,而且对大法特别坚信和坚定,和她说话感觉她句句话都在法上,给人一种慈悲祥和的场。这一家的遭遇太残烈了,让人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