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请柬

他山


【正见网2010年04月15日】

四月一日和二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开庭。在这之前,许多市民受到了法轮功学员散发的请柬,就是请大家去见证一下中共是怎样对法轮功学员枉法审判的。当地政府的相关人员收到了请柬后异常惊恐,在法院外拉起警戒线,院内多辆警车待命;每个被非法庭审的学员,只允许两个家属拿旁听证旁听,五名武警在進门处对家属逐一搜身,并把家属身上所有物品全部暂时扣押;为防止民众進庭观看审判又怕别人说自己不是公开审判,就在法庭内安排足够多的警察和各个街道的居委会主要负责人以充实座位。收到请柬赶来法院的民众目睹这种场景很震惊:不是公开审理吗?怎么这么害怕?看来真是做贼心虚呀。

咱们先不说审判的过程和结果,但就这阵式,不是亲眼所见的人也不大可能相信,审判几个法轮功学员怎么动这么大的干戈?政府不是说法轮功危害社会吗?这不正是教育民众远离法轮功的机会吗?怎么反倒害怕老百姓来旁听呢?这里面有什么猫腻?

其实,单就法轮功学员散发请柬这件事就够反常的了。有谁听说过请人去观看打官司的呢?何况起诉者和审判者都是代表公权力的中共司法机关,它起诉你,你不等着受罚,反倒请人去观看,就不怕中共加重处罚?

人们有这样的想法是合乎情理的,因为人们在这样的政治生态中早已习以为常了。可是我们换到法轮功学员的角度看这个问题,可能更能明白就里。法轮功学员不分时日的讲真相讲了足足十年,那么法轮功到底如何不得让人自己去评判吗?平日里他们发传单、传《九评》,挂条幅,目的不就是为了说明法轮功的真相吗?这回法轮功学员作为被告站在了法庭上,是不是一次讲清真相的机会呢?

从公平的角度上看,是好是坏,那就正大光明的放到光天化日之下让世人看看吧。当地政府说是公开审判,法轮功学员又发请柬让人观看,这正是让人明白孰是孰非的绝佳机会。可是开庭前中共的虚张声势就已使它标榜的公开审判变味了,这与法轮功学员的请柬相比,善恶实际已经判定。

收到请柬的普通民众是没有机会進去观看这场所谓公开的审判了,可是那些被安排進去充数的警察与政府工作人员就没有自己的分辨能力吗?虽说他们不得不在表面上与中共保持一致,可是你能管得住人家的内心吗?他们就不需要明白真相吗?

我们还是简单的看一下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吧。

法轮功学员李新春、姜波涛讲述了自己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没有违法,更没有破坏法律实施。当姜波涛揭露警察对他刑讯逼供时,有一警察狂妄的喊:“姜波涛,你老实点。”法庭上警察都能如此张狂,逼供时还能不用刑罚?

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迫害法轮功就是根据中国现在的法律都是没有依据的。”“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公诉人认定 被告人犯有‘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那么该罪的犯罪客体到底是什么?到底是破坏了那一部‘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法律只能规范人的行为,而不能规范人的思想和信仰。”……

律师是站在法律的角度上在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指出了对法轮功迫害的非法性。这对于相当多的中国人来讲可能够振聋发聩的:迫害法轮功原来真是不合法的!

律师不但向在场的所有人讲明了迫害的非法性,而且从信仰的角度对法轮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辩护律师说:

“被告人信仰的真善忍,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化传统美德的提炼和浓缩,除了政客出于政治斗争的需要外,任何国家都不会反对讲真话、有善心和克己忍耐。据我了解,被告人自从有了自己的信仰后,工作更勤奋,待人非常真诚,忠于家庭,孝敬老人,反腐拒蚀,多次拒绝学生家长送的礼物,还自己资助困难的学生。但只有像姜波涛这样为数并不多的人才能真正做到,而他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他有自己的信仰。相比而言,东北地区社会治安不是很好,喝酒后打架斗殴比较多,但有此信仰的人没有任何人有此行为。如果这种信仰能使一个人发生向善的变化,能说这是邪教吗?”

律师的这段话可能很多人都能从自己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身上体会得到,这是实实在在的。难怪人家法轮功学员敢向全市人民散发请柬,原来法轮功真的这么美好,真值得去听一听。

当然很多收到请柬而未能進去旁听的人士可能有点遗憾。这实在是抱歉,因为中共就那么的心虚和无耻。但是请所有收到请柬的人士保护好那张珍贵的请柬,它可是将来证明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受到非法审判时还在利用中共的迫害向世人讲述真相的一个证据,它已是一个珍贵的历史文物了。

这张非常的请柬带给您的是一个美好的未来。珍惜它吧,就象珍惜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着的真善忍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