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寄语



【正见网2010年04月07日】

往年的清明节都会下起一阵小雨,可今年的清明节,我们这里却下起了小雪。这反常的天气不得不让人深思啊!法轮大法已经被迫害了十一年之久,无数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非法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但是他(她)们却从未有过退缩,因为他(她)们的心中,有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依然走上街头对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大法的真相。他(她)们如傲雪的梅花,在严酷的寒冬里竞相开放,如圣洁的莲花在苦难中升起。

世人都讲,十年一回首,那么我们是否也应该回首看一看江xx当年因为妒嫉,集尽全国造谣宣传之能事对法轮功進行造谣抹黑,与他一起做恶的又落得什么下场?现在江xx与其帮凶的五个人,早已被法轮功学员相继告上了世界的各大法庭。民间也不断传来,跟其恶魁走,拒绝大法真相,仍旧执迷不悟迫害大法弟子,打手的恶报消息。这正应证了那句古话“善恶有报是天理”。

大纪元自2004年推出《九评xx党》奇书后,更加加速了世人的觉醒,无数的世人从邪党迷惑的漩涡中走了出来,公开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摆脱了共产邪灵的纠缠,给自己与自己的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直至今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了七千万,中共邪党大势已去,面临着解体与灭亡,更加印证了中共与江xx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的果报。为它们迫害上亿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他们也将面临着人类的大审判,为他们的所为画上句号。

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虽然他(她)们的肉身已死亡,但是他(她)们的灵魂并没有死,他(她)们将与在世的大法弟子一起被载入历史的史册中,在新的寰宇里,永远的闪耀着光辉,永远展现着佛法的威严与慈悲。

还未接受真相的世人们,请你们敞开心扉,看一看你们手中的真相资料,听一听大法弟子的慈悲召唤,快些醒来吧!也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