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26-04/01)



【正见网2010年04月05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 胡素华被呼和浩特市警察迫害致死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五十六岁左右的胡素华,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当局绑架迫害,被迫流亡到 呼和浩特市,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左右被呼和浩特市公安迫害致死,详细情况待查。当时胡素华被公安恶警跟踪绑架,租住的房子被抄、抢劫。

* 贵州省紫云县法轮功学员韦兴志含冤离世

贵州省紫云县二中化学一级教师,48岁的法轮功学员韦兴志。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被多次绑架, 并于2002年1月20日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贵州中劳教所。在劳教所期间因進行长期的有毒物质的奴工劳作,在无任何劳动保障的环境中导致成严重劳 疾,头痛、胸痛、咳血。回家后当地公安、“610”不断的监视、跟踪、恐吓等骚扰使韦兴志于2009年12月3日含冤离世。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辽宁省铁岭市法轮功学员李春兰三次被非法劳教,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至精神失常。近日,李春兰的妹妹李春红被警察绑架,也被投入马三家劳教所。李春红是二零一零年二月六日外出时被中共警察绑架的,她在铁岭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

◇上海法轮功学员汤未名,四十岁,原是上海话剧中心艺术档案室主任,她父亲原是上海画院副院长(已故)。汤未名零八年十二月被非法关進青浦劳教所,经常被关小房间,遭受精神折磨,可能被施以药物迫害。从劳教出来,汤未名一直神志不清,象一个废人。

◇今年七十三岁的唐旭珍,是泸州医学院退休的副教授,十年前,不幸身患绝症鼻咽癌。修炼法轮功后,癌症不治而愈,身体奇迹般恢复健康。唐教授证实“法轮大法好”,被泸州六一零迫害七次,非法关押时间长达两年,还被非法劳教三年。这几年一直被监视、跟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被绑架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八个月后,被秘判三年半,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过年前被送往简阳监狱迫害。

◇贵州七旬老人罗祖华被软禁家中已一年半。贵州省军区花溪区干休所法轮功学员罗祖华,于零八年九月初被贵州省军区花溪干休所伙同六一零等恶人劫持到家中软禁已一年半之多,日夜二十四小时有值班人员值班,看守。出入有值班人员跟随,没有人身自由。一直以来,花溪干休所一些相关人员都在配合中共邪党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零八年罗祖华老人被软禁以来,又先后有法轮功学员在花溪干休所讲真相而遭迫害,据说都是花溪干休所作恶所致。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下午,石家庄市劳教所排演了一出粉饰中共“暴政”的丑剧,其中包括诬蔑法轮功的小品,这个节目是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五零一中队警察丁立哲导演、编辑的。为了制止栽赃诬陷,不让其他人员受到蒙蔽,法轮功学员么安歧、郑伟、郑春山、闫峰、杨百立等几人站出来,用“法轮大法好”的正义呼声阻止了恶人的阴谋。随后,几个警察及帮凶扑上来,将几位法轮功学员绑架走。

恼羞成怒的恶人撕下伪装,对法轮功学员们施以毒手。当天,么安歧被打断下颌骨,夜间被送河北省三院急救。郑伟被打穿耳膜,据负责监视的劳教犯人讲:当时地上满是血迹,头肿的变形。闫峰臀部被打得皮开肉绽;郑春山、杨百立也受到伤害。恶警除了肉体摧残,还進行精神迫害,连续将十余人关入“严管班”,强制洗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加期三至六个月。直至现在,郑伟等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

◇湖北工业大学优秀教师梅传军三月十五日被绑架到汤逊湖洗脑班以来。同修和家属积极营救、曝光邪恶、讲清真相。现在家属已聘请了两位北京律师,找到单位的领导和保卫处要人,学校领导吓的都躲了起来。可见邪恶的不堪一击和做贼心虚,这正是解体湖北省洗脑班、讲真相的大好时机。同时家属将于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一到水果湖省政府上访,要求无条件释放梅传军。希望有条件的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营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