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生命在法中永生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05日】

清明节前夕,看到了明慧网刊登的《让陈爱忠一家的悲剧不再重演》一文。文中说:“陈淑兰一家是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人,全家遵循“真善忍”。然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陈淑兰大弟陈爱忠于2001年9月12日被关入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八天后即被摧残致死;小妹陈洪平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双腿被打断,后在高阳劳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于2003年3月5日去世,去世前叮嘱家人一定要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弟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5日去世;母亲王连荣和父亲陈运川在迫害中相继于2006年8月4日和2009年1月11日含冤离世。”

目前,陈家一家七口只剩下了才出狼窝又入虎穴(从北京市女子监狱被劫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的残存者陈淑兰和她那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女儿李颖。迫害仍在继续,在邪恶的洗脑班中,陈淑兰的生命每时每刻都处在危险之中。陈淑兰一家是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型案例。陈家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十年来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文中说:没有遭受过中共血腥迫害的人们,对于“惨无人道”、“灭绝人性”、“邪恶至极”、“千古奇冤”等名词的含义可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上,很难理解到它的真实内涵。不幸的是,陈运川一家七口十年来所遭受的血腥迫害,已成为对这些名词的深刻诠释。

看罢这篇文章,使我想起了中华民族历史上两个伟大的人物岳飞和文天祥。岳飞,字鹏举,南宋时著名的抗金将领,我国历史上杰出的民族英雄。他精忠报国,文武双全,率领“岳家军”抗金破敌,屡建奇功,保卫中原,保卫华夏文明,扶植纲常。然而却遭到奸臣秦桧的陷害。宋孝宗时,岳飞得到平反昭雪,被追谥武穆,后被追封鄂王。他的著名诗词《满江红》和“誓将七尺酬明圣,怒指天涯泪不收。”、“归来报明主,恢复旧神州。”等诗句和他那“还我河山”的浩然正气,千百年来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爱国名相、大诗人文天祥以他那无比高尚和不屈的人格见证了他那永垂千古的名句:“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此时此刻也使我想起了神韵晚会中《升起的莲》、《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挡不住神的路》、《震撼》等几个节目。想起了今天那些成千上万的为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失去人体的好同修。我的心中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沉痛和悲哀,总是默默的在为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们流泪,而是生起了从未有过的震撼、悲壮和希望,在欣慰的为同修们祝福。同修们,你们的血不会白流,在这个空间你们虽然失去了人身,可是在宇宙中你们却获得了永生,你们的生命在法中铸就了自己最殊胜和伟大的辉煌!你们在宇宙中建立的伟大神迹是历史上任何一个伟大人物都无法比拟的,他们失去了生命,而你们的生命将与宇宙同龄!

今天是清明节,愿以一首拙词《悼念英魂》,来祭奠为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失去人体的好同修。

悼念英魂

日月轮回复清明
提笔悼念英魂
回首十年正法路
悲冤惊天下
壮举贯古今

人生自古真无死
金身换取肉身
待到天清地明日
普天颂法徒
神迹照后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