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枪击法轮功学员案件说明了什么?

飞瀑


【正见网2010年04月05日】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酷程度,从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开枪的暴行中可以看出。

2009年4月2日,明慧网上报道了一则真实的案例。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北居宅职工路小区年近六旬的郭玉敏,于去年7月9日早8点左右被破门而入的警察暴打。这伙无法无天的恶警连郭玉敏的老伴都不放过,也被连打带吓昏了过去。警察强行架走郭玉敏,他女儿追出来哭喊着:“你们不能抓我爸爸, 我爸爸是好人哪!”在上车时郭玉敏借机走脱,穷凶极恶的警察跳下车,竟毫无人性地举起枪。女儿一见,不顾一切扑向持枪的警察,哭喊着:“不要开枪!不要开枪!”可是枪声响了,郭玉敏的女儿当场昏了过去……

郭玉敏走脱不远,又被警察绑架。警察对他大打出手,将皮带打断,将郭玉敏的两颗门牙打掉。一警察叫嚣:“刚才我没赶上,我要赶上一枪把你脑袋打开。”

这是一个极其惨烈的案件。一般人都不太可能相信,只炼个法轮功就受到这么凶狠的对待,这伙人也太没人性了吧。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如此行凶,行凶者又是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察,这中共也太没有王法了吧。

关于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肆意开枪,明慧网曾有过多次报道。2002年3月份长春市公安就接到可以向法轮功学员开枪的命令,锦州市公安是在6月底接到的密令:夜间可开枪打死散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这只是报道出来的,长春和锦州隶属于两个不同的省份,都接到了向法轮功学员开枪的命令,显然这个命令是它们共同的上级下达的。

时间稍往前推,对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的指令就已经小范围的下达了。2002年2月中国新年前夕,中共中央六一零头目刘京在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指责吉林省处理法轮功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

刘京的这句“可以开枪打死”是异常邪恶的。大家知道,正常情况下,警察对正在犯罪的犯罪分子开枪都有明确的要求,非紧急情况和处理不了时, 是不得开枪的。身为中共中央六一零主要头目的刘京下达这样的指令,正说明他代表的就是中共最高层的旨意,同时也暴露出迫害法轮功的江xx一伙确实已经把法轮功视为其最大的威胁了。

散发个真相资料就可以被开枪打死?邪恶至极啊。这个命令来自于中共的最高层,对待的却是最底层的普通百姓。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超过其历史上 对待任何一个异己的仇恨,中共残害生灵的本性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暴露无遗。

随后,长春市就陷入了恐怖之中。2002年中国新年期间,长春市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接连几天夜里進行大搜捕,当时下达的命令是:发现法轮功人员贴标语、挂条幅,可以开枪打死。明慧网曾报导,黑龙江省密山市及辽宁省鞍山市已相继出现枪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其中2002年2月16日,辽宁鞍山市警察 在非法抓捕三位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使用手枪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枪击,一警察连开了四枪并击中了一学员的腿部。而黑龙江省密山市警察杜永山在大年初一早两点钟左右,只因法轮功学员姜洪禄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竟开枪将其腿打断。由此可见,东北三省接到对法轮功学员开枪指令的时间相差无几。

追究起来,这个密令正式下达当是在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突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后,中共正式下达了这个可以向法轮功学员开 枪的“杀无赦”令。其实再往深处稍一追究,就会发现最初下达这个指令者的身份更是非同一般。刘京也只是传个话而已,真正下达“杀无赦”指令的只能是江xx,这和他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方针一脉相承。

有了中共党魁的杀无赦,恶警们在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就更加肆无忌惮了。2002年3月24日,电视插播主要成员刘成军被绑架时,在他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情况下,有一恶警竟蓄意朝他的腿上连开了两枪。

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时开枪,从表现上看是警察的猖狂和良知的灭失,只知惟命是从,却不分是非善恶。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枪击前后几乎都有过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开枪只是他们在行凶过程中一个突出的环节而已。比如非法绑架郭玉敏时,先是毒打他和他的老伴。郭玉敏走脱被再次绑架后,当场就招致恶警的疯狂殴打。再比如姜洪禄腿被打断后,倒在地上,两名恶警孟庆启、杜永山发疯般地扑上去,枪柄、皮靴不住点的落在姜洪禄的头上、身上。姜洪禄的脑袋被打开了一个近二寸长的大口子,满头鲜血淋漓。

从警察的作案上看,他们是把开枪当成一种刑罚了。郭玉敏一个60岁的老头,能跑得过警察吗?警察开枪哪里是在示警?分明是在逞凶!刘成军是在被戴上手铐和脚镣的情况下,一个恶警朝他腿上连开两枪的。

开枪的警察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何这么大?这只是一个“杀无赦”的命令起到的作用吗?没有强烈的仇恨是做不到这一步的。那么他们心中的仇恨从何而来?一个方面是当时中共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对法轮功的仇恨环境,另一个方面就是中共警察内部层层加码下达迫害指令和更加邪恶的教唆造成的。显然,警察只是迫害令的直接执行者,没有各级政法部门的撑腰和有目的的放纵,警察也做不到这一步。法轮功学员不过就是向民众讲讲真相嘛,至于用电视插播或张贴传单也都是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只许你随意诬陷法轮功,就不许人家为自己辩解?世间哪有这样的理?为被诬蔑的信仰讨还公道的行为是正当的,中共的杀无赦暴露的正是这个恶党的极度恐惧!

对法轮功学员开枪的案例还有很多没有报道出来,象郭玉敏这个案件是在去年发生的,就在这个案件一个月之前,在河南还发生过一起枪击法轮功学员的案件。2009年6月17日早晨6点半左右,民权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顺河乡派出所不法人员20多人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正聚家,理由是民权县公安局、 政府部门收到劝善信,怀疑是李正聚所为。李正聚及时走脱。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在追赶途中,连开三枪,并叫嚣:“再不站住就打死你!”

且不说这些信是不是李正聚所为,即使真是他做的,至于这样大动干戈吗?至于连开三枪吗?对法轮功学员开枪本身就标志着这场迫害的残酷程度。

说到这个问题,中共当局,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警察非常清楚。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恶毒的开枪,这与对法轮功学员滥施酷刑,在精神病院强制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活摘他们的器官進行牟利完全是同出一辙。只不过是酷刑、强打毒针、活摘器官是在秘密的环境下進行,而开枪是在公开的环境下進行的罢了。

从这个角度上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非法迫害远远甚于对任何一项犯罪活动的打击。中共的狂妄、变态、凶残和恶毒,通过中共罪恶的枪声完 全暴露了出来。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是冒着生死的危险的。那么普通老百姓是怎么看待这些事的呢?就说这个被打掉了两颗门牙的郭玉敏,他被绑架走了,警察还要将其女儿带走,邻居和众人纷纷怒斥警察:“你们对杀人放火的人都不会这样,对法轮功这些老实人竟往死里整,你们还有没有人性了?孩子正在考大学,你们没有儿女吗?”警察只好放弃绑架郭玉敏的女儿。

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每一次枪声都在宣告着中共的罪恶。枪声的背后既有着惨烈的故事,也记载下开枪警察的罪行。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那枪声中的罪恶同样会被后人世世代代所诅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