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病危孙子得救了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03日】

陕西某市退休职工马老汉唯一的孙子明明(化名),三岁半,2010年过年后身体一直不适,不思饮食,时常发烧,精神状态很不好。三月初开始发高烧,腹部胀满如小鼓,不能進食進水。先后在县级、市级医院和省会医院服药、打针、输液,外加物理疗法,头部连用三个冰袋,都无济于事,连续八天高烧三十九度以上不退热。作CT,发现全身淋巴肿大,肝脏脾脏皆肿大,抽血、抽骨髓化验检查,医生诊断为特殊病毒感染,并怀疑有白血病。医生说必须用一种特效药治疗,但这种药必须家长签字方可使用。马老汉一看使用说明书,除了有一大堆副作用外,还有可能致癌的因素。一般药救不了命,特效药又不敢用。眼看孙子难救,马老汉急火攻心,头脑发昏,顿时走不了路,明明的父母、奶奶急得直哭。

马老汉坐在病房外的条凳上,无望中忽然想起了修炼法轮功的亲戚曾经说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有奇效的几个真实故事。于是马上与老伴去亲戚家求教,又立即回医院与孩子的父母一起,四个人围着孩子一起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孩子,同时也教孩子念。一个小时后,量体温,三十六度六,孩子还能喝点稀饭了。全家人顿时有了希望,孩子不发烧时也念,孩子的奶奶回家取东西也念,有空就念。此后两天里孩子共发烧三次,一次比一次低,最后一次烧到三十七度五,念诵一小时后降至三十六度一,以后体温、吃饭等一直正常,腹胀也随之消失了,孩子也精神起来了。第四天,医生让出院,马老汉不放心,建议再做全面详细的检查。第五天,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指标全部正常。马老汉高高兴兴的带着孩子回家了。

回家前,马老汉特意去亲戚家,迫不及待的学起了五套功法,请回了大法师父的讲法光碟、教功炼功光碟和神韵光碟,一到家就开始听法炼功,并表示一定要坚持下去。孩子的奶奶、父母原本是坚定的无神论者,这次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真心感谢大法,相信大法好,并支持马老汉学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