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的经历

铭师


【正见网2010年04月02日】

我是一名年轻的大法弟子,在2007年冬天的一个下午,我在某市一家宾馆的院子楼道里贴和发真相,后被保安发现,他以为我是小偷,不让我走,说要送到居委会去。我手里有几张广告纸,我说我不是小偷,我是发广告的,他非不让我走,我就直接了当的说是炼法轮功的,在救人,并告之真相,他不听,还搜了我的包,找到了几张《明慧周报》和手写标语。两个保安把我绑架到宾馆大厅并叫前台小姐打了110报了警,几分钟后两名警察开着警车来了,把我劫持到某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我首先就给警察们讲真相,并发正念。我告诉他们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并简述自焚真相和大法的美好。他们的要求我拒不配合,他们搜出了我的电话 (小灵通)和钱包以及《明慧周报》和手写标语,但就是搜不到我的MP3,他们手碰到了我口袋里的MP3,手马上就迅速的收回了,我想一定是师父和大法的威力所致。有恶警用我的小灵通不断的拨打里面电话簿上的号码,起初是这样说:“我捡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的主人叫什么名字?”有时直接说是公安局的,这个电话的主人叫什么名字,哪里人,现住哪里。结果只有一人说出了我的真名和大概住址。即使这样,他们也无能力搞清楚我的真实情况。当时还真险哪!我的电话簿里还有房东的号码,恶警给房东也打了电话,房东说不知道,恶警问房东住哪里,房东直接说了,但房东并不是和我住在一个地方,他在别处还有房子,这样恶警找不到我的住处。我的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接受教训,今后注意!在这过程中我不断的背法加上发正念,在师父和大法的无边法力加持下没有了丝毫的怕心和执著,并求师父加持。我感到了我很快就会出去,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后来他们要给我做笔录,由于我的不配合,他们无计可施。只好叫我把东西拿着走人。前后共一小时左右。

第二次是在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下午3时左右,我在一个比较大的小区里写真相标语,在很多楼道里都写了“法轮大法好”,我不知道有保安在找我。等我在最后一个楼道里刚写完标语出来时,一个大个子胖保安叫我别走了,同时手里拿着对讲机跟另一个保安讲,叫他过来。他们又怀疑我是小偷,我告诉他们我不是小偷,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在写真相标语救人。我讲给他们真相也不听,对我拳脚相加,将我绑架到警务室,并打电话该辖区派出所,几分钟后来了两名警察开车将我劫持到某派出所。我不忘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和使命,给警察门讲真相,他们不愿听,但我想无论你听不听,我都要讲,这是为你好,选择什么那是你自己说了算。我知道自己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但即使有漏也不许旧势力操控警察迫害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谁也不配考验我,我不是来过你旧势力设的关的,我要全盘否定你邪恶的安排。在心里不断的背着<论语>和《洪吟》、《洪吟(二)》及自己能准确背诵的大法经文。再加上运用师尊所赐的发正念口诀发正念。我想到师父和护法神就在身边,心里求师父和护法神加持,帮助我一起除恶。与此同时向内找,我发现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心,不外乎名、利、情中派生出来的各种心,其中包括求名的心、利益之心、色欲之心、显示心、求安逸心、妒嫉心、争斗心等很多心。在这特殊的环境里,我熔化在师尊和大法的慈悲能量场里,能放下一切执著。我坚决不配合恶警。他们不可能从我嘴里得到一点东西。他们中有恶警不停的用我的手机打上面的电话,企图得到我的真实姓名,最终一无所获。

“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芝加哥法会》)我既然来到了这里就要在这里助师正法,除恶救众生。把该做的做好,堂堂正正的出去。恶警说的什么我都不动心。

他们把我的U盘插在电脑上什么也没看见,没加密的常人的东西也没看见,加密的东西就更看不见了,可见大法之神奇!他们打开我的钱包,发现钱上都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天灭中共 退党团队保命”。最后他们无可奈何要给我照相,我发正念让照不着。他们叫我把我的东西:手机、U盘、MP3、包、钱、写真相用的蜡笔等拿着走人。临走时还开玩笑说:“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下午5:30左右,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