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是实修内修的过程

台湾台南学员


【正见网2010年04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很荣幸在这里汇报我十年来的修炼历程:

我常想,如果不是师父正法, 我可能也是那亿万个苦等救度的众生之一,不知活着的意义;如果不是师父的苦度,我仍然在人世浑浑的激流中载浮载沉,还无知的以为是幸福。想到自己得法的因缘是浑身的病,包括心理和生理的时,才发现人的理果真的和天上是相反的啊。以自己不高的悟性来看,当时若不是遇到逆境,是不可能走進大法,若不是觉的不幸福,也不可能想要修炼,想要返本归真的念头在这十恶毒世来说,真的是太珍贵了!

结婚前还未修炼,在一私人道场做义工画佛像,一画好几年,以为这就是修炼了,佛就管我了。人生无常,一连串的人生变故毫不留情的将我推向极端,父母先后病故,亲人反目,在极度的彷徨下,我竟听从乩童的话和当时交往不深的男友结婚,说是要让撒手西归的父母安心。当时因为执着答应婚事时,我竟无由的发了一身鸡皮疙瘩和冷汗,现在想来是副元神看到往后的事而害怕吧!

婚后生子,丈夫就开始他的赌博人生,我也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从争吵到全武行样样来,将我魔性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甘心这样的人生,论及离婚也不能如意,多少日子来以泪洗面,恨自己的无能,怨天地不公,渐渐的一身是病。在这时,有一天常去收惊的庙公对我说:“神明想收你为徒,但你好像没有兴趣”这句话惊醒了我,是啊!我是再也不愿相信这些牛鬼蛇神的话了,害人不浅啊!我要找个真正的大道好好修炼脱离这悲苦的人生!

下定决心后就在电视上看到师父,忘了当时师父在说什么,一个念头一闪:自小就常听老家在山东的父亲说祖父是地主被抄家斗倒,想尽办法让身为长子的父亲逃到台湾的事,知道中共专打击无辜。想必法轮功一定是优秀的无与伦比,冲到中共的气管了,啊!我就要学炼,这一定是最棒的功法!无论如何也要把这身破躯壳养好才有希望!

当时也在电视上看到介绍九天班炼功时,那祥和的场是我跑遍所有道场都没看过的,一步一步走進来非常的顺利,从?病健身到体悟法理,慈悲的师父一开始真是手把手点化我,不断的将我往上推。有一次,我又陷入常人中,无法自拔,打坐时,一股力量一把把我拉到极高处,让我俯视地上那一团烂肉的自己,低下无知,令人不忍目睹!回到人身时,常想起那一幕警惕自己!又有一次在炼功场同时被几十只蚊子叮刺时,一阵可怕的刺痛,当时正在炼头顶抱轮,忍住了,回家看看身上竟一点痕迹都没有。打开书,那一页正好是关于蚊子问题的讲法。这一类事非常多,也曾在打坐中遨游太空,看到亮晶晶的蓝色星球,知道那是自己的世界。

随着对法的体悟,将三件事看作最重要的,工作和家庭平衡好后,一次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和两个孩子站在舞台上被丈夫毒打,打来打去,旁边出现字幕和旁白:意思是这出戏你就得这样演,演好了请吃贡丸!梦醒后,果然从此丈夫不赌了,真是“贡完”(台语:打完了)。感到旧势力阴险的安排。对此,我向内找原因,是发正念习惯性的走神造成的,之后遇到做正法的事时有磨难,就坚定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除非是自己心性上的问题要提高,否则,绝对不逆来顺受。其实,这些法理都知道,但在实修过程中,没有把自己当做大法弟子,说来说去,还是修炼的基点问题。

一次我又惰性复发,不去集体炼功,在家中炼,忽见师父法身走進家门口,却不進来,用手朝我一挥,转身就走了。我大喊:您要去哪里呀!但师父没回答。后来才知道我错过了和同修一起推神韵的活动,整体的配合没做好,当时真是后悔莫及,后来慈悲的师父又安排了一次机会:参加上千人的园游会使我有机会救度众生。

用网络讲真相时,一次帮十几个人退了党,梦见回到自己的世界。那是个到处挂满璀璨珠宝的空间,我变成了个5、6岁的小孩,城堡下密密麻麻的众生沸腾了,几个为首的高兴的抱住我亲个不停,我则蹦跳到最高位拿起宝剑欣赏着,心情愉悦而自然。

十年前,刚得法时,我如饥似渴的看完师尊的所有讲法,以为自己在个人修炼中好像在“实修”,比如过心性关、病业关……等,无一不感到那种剜心透骨的滋味,然而,進入正法时期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实修”。“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转法轮》)一开始,我认为和同修合作一定是最顺心的,大家都是修炼人嘛,有什么不好沟通的呢?然而事实却相反,从安装电脑到学网络讲真相,什么状况都被我碰到了:荧幕一片黑,中毒,重灌无数次,连线出问题……最后差点和同修搞起矛盾,还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同修的心性,大惑不解,噢!修炼人还这样,不好好把我教会,电脑又搞成这样……满腹牢骚,完全是用自私的观念去想。表面上是为救度众生,其实处处离不开一个”我”字,真的就像师父讲的,感到一层一层的往下掉,不但做三件事时间分配不好,更不用说有什么整体意识了。用网络讲真相时也自以为是,不喜欢参考同修聊稿,觉的要自己打字才有说服力,结果效果不佳,白白花了许多宝贵时间。

就在执着驱使下走了许多冤枉路后,才猛然警醒自己在个人修炼上简直太差了!之前打过电话讲真相,不是被骂就是被挂电话,也有认真听的,但因为对方害怕,所以大都是两极化。接触网络讲真相就不同了,当我执着于情,一上线就一堆谈感情的来找我,很难把真相带進去。当我执着于名,就会挤進一堆问我头衔的网友,讲什么都不听,就是要听到好听的。当我执着于利,网友们各个喊着:”快点给钱,给了叫我退啥就退啥!” 不同于讲电话时对方的三缄其口。轻松的聊天环境让众生想说啥就说啥,感到自己像在云游,什么样的人都让我碰到。但毕竟隔着电脑毕竟还是有距离,你骂我,你嘲讽我,你喜欢我……,也碰不到我一跟汗毛,其实是碰触到“心” 了。心不动,劝退讲真相的效果才好,但往往修炼状态不稳定时,网友们轮番上来,自己起了各种厌烦的心,看低别人的心,急噪的心……效果一定不好,甚至想打退堂鼓。其实呢,反过来想,这讲真相就像一面镜子,反映了修炼者的状态,像唐太宗身边的魏征一样会时时提醒自己,真是太感恩了!这也是我一直把网络讲真相当做最好的法器的原因。

但自从网络讲真相面临封锁后,劝退效果就差了许多,经同修提醒,才惊觉平常太依赖,导致被钻了空子。“不要等,不要靠”(《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师父的法历历在耳旁,那就先做个群发吧!于是又恢复以前网友争先恐后上来的景象:谩骂的、叫好的、疑问的……都来了。正得意时,但见旁边的电脑打开,家中读小四的小弟子熟练的连上线,也没做群发,才一会儿的工夫就几十个网友来找,只见他轻松的点击聊稿,半小时就劝退了3 人,真是惊的我目瞪口呆。我问他,封锁后不受影响吗?他笑着说,不会啊!很容易的。想来是因为小弟子纯净的心态造成的结果,自此以后,我用网路讲真相前一定先纯净自己心态,脑中只有“救人”两字,而不管对方展现的状态如何。如果做不到,就先学法、发正念,再来劝退。

现在来谈谈使用网络讲真相救度的过程:纯净好心态后,先问好、祝福,然后开门见山的表明要帮三退可以找我。

你好!

请问您要我帮你脱离共产党所有组织吗?

我是全球退党义工

现在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有退党服务中心

目前全球最热门新闻:

国内及海外人士出现退党(党团队)热潮已超出7000万人数你知道吗?

你退了吗?

我跟你讲这些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你好,也为了善良的中国人民。

文革、土改、三反、六四、镇压法轮功…,历次运动造成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天安门自焚是xx党找人编演出来的假案,目的是要全国人民仇视法轮功,你可别被xx党给欺骗了!

曾经加入过党、团、队组织,都是壮大它的一份子,都会受牵连的。

劝君一言,脱离xx党才能保平安!

善恶只一念,心诚则灵。

因为关系到你的未来,我必须告诉你

我真诚的关心你,无怨无悔,更没有薪资。

请做出智慧的选择。

共产党杀人无数,坏事干尽已是天怒人怨。

现在海外有句口号:天亡中共、退党(团队)保命。

我帮你在海外网络化名退,2分钟后给你一个证号。

不需要真名请取个小名给我!

请问是:1.党团队员 2.团队员(红卫兵) 3.队员(红领巾)

请问您要用什么化名?

真名或自己起名也行。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也和同修用师父的诗《洪吟二》-<见真性>共勉: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