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02日】

最近身边连续碰到了两件事,都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刚开始感觉还真是有点吃不消,能感到那种怕的物质就在我的空间场里,而且身体的肋骨两侧都好像是被扎了钉子一样的难受。但转变观念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那“怕心”又变的如此的渺小,如此的不值一提。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同修向我的父亲(同修)打听,周刊里有一篇文章是不是我写的。回家后,父亲就告诉了我这件事,当时我的心就不平静了,心里埋怨道:同修怎么不把心思用到正地上,周刊里刊登出来的文章,是给同修相互切磋、交流提高用的,可同修却随便拿出来,跟自己身边的同修对号。真是越想越生气,心想,等那位同修来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说他不修口,到处乱说话。

整个一小半上午的时间,我的心都忐忑不安,心中的想法也是越来越多,这时师父的法打進了我的脑中,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对呀,我在怕什么?我有师父在管,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是在证实法,为什么要怕呢?向内找。还是自己有怕心,怕的都是些什么呢?都是些怕自己受到伤害等想法,还是一个“私”在作怪。从法中我们知道,当没有了怕的物质,也就不存在让我们怕的东西了。认识到这些后,我再也没有埋怨那位同修的想法了,感到身体一阵轻松,我知道,是师父看我提高上来了,给我拿掉了那一块怕的物质。谢谢师父!

顺便也对同修说几句,不要出于好奇,把网上或周刊里刊登出来的文章跟自己身边的同修对号,这样做,不但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身边的同修不负责任,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要注意安全。让我们共同圆容好我们的网站,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