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学生、一位博士生和一位教授不约而同的感言

诚宇


【正见网2010年04月02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运动员获奖后应该感谢谁的争论在大陆争论了好一阵子。中共官员说应该先感谢政府,再感谢父母;老百姓说就应该感谢父母,与你中共有嘛事。那么究竟应该感谢谁呢?我们通过学校内三个不同身份的人物的感言来对比一下,或许能更明白一些。

今年2月27日,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上登了一个初中生写的文章。河北省涞水县的一名中学生曲建国,才16岁。身患骨癌,为治病倾家荡产,学校的师生还为他捐款。他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水利医院都治疗过,头发都因化疗脱光了,后来只有回到家里等死。在这时他学炼了法轮功,病竟奇迹般的好 了,头发也长出来了。孩子为了感谢法轮功,亲笔写下了一篇文章发表在明慧网上,还配发了自己的照片。

小建国出于对法轮大法的感恩,把他的亲身经历写了出来,目地就是要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大法。不要听信别有用心者的谎言, 请相信法轮大法好吧!

另一个发表感言的是广州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于亚欧,他在自己的博士论文“致谢”页中非常郑重的写道:“首先要感谢法轮大法,没有这正信力量的支撑,就没有这篇论文。”

于亚欧是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已经修炼了11年的他非常明白法轮功是一门教导人做好人的功法。可以说他在整个大学时代直至博士即将毕业都是在法轮功法理的指导下生活和学习的,他知道这万古难得的大法是支撑他完成整个学业的根本动力,所以他发自内心的写上了对法轮大法的感谢。

于亚欧是一位博士研究生,对现代科学的认识无疑比一般人要深得多。要知道,他对法轮功的感激可是冒着极大的风险的,在全社会对法轮大法的打击没有丝毫减轻的情况下,他写下这句对法轮大法感谢的话该有多么的珍贵!没有人去怀疑他对法轮功的感谢不是出于至诚!

我们再来看看一个教授获奖时的感言吧。原吉林艺术学院现代传媒学院的客座教授郭竞雄,还不到40岁,可已是国内公认的动漫天王了。曾获漫画界“奥斯卡”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特别大奖,并成为签约欧洲最大漫画出版公司的第一个中国人。他创作的《戏画聊斋》获得2000年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和盛大 陈天桥合办的“史丹莫”杯全国动漫画大赛金奖。他创作的《漫画诸子百家》、《清末四大谴责小说》、《新闻浮世绘》、《水浒》等作品广受大陆民众的好评。如今,他又在刚刚结束的美国东北部最大的漫画节上获得两项奖项。

他在获奖后感言:“我虽然得过很多奖,但这是我在美国的第一个奖,她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今天获得这个奖项,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教会我如何真正的生活。我来自中国,在中国没有创作的自由,一个星期前的Google事件再次表明了中国人没有信息的自由,我也因为我的信仰和我的作品不能被共产党所容,被迫害而被迫逃离到美国。”

郭竞雄为什么要感谢李洪志先生?知道他故事的人都清楚,他今天取得的成果无不与他的修炼紧密相关。学生时代的郭竞雄是一个长发及腰、愤世嫉俗的愤青,他在无尽的彷徨与迷惘中发泄着自己。精神十分颓废的他接触到了法轮功后,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把追求个性的张扬转变成对自己的严格自律。他在修炼中得到启发,从传统文化中找到了取之不尽的创作源泉。他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十多年的历练使他早已成为世界漫画界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他所取得的这一切无不与他的修炼紧密相关。他的感言是真诚的,他对老师的感谢非常的质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教会我如何真正的生活。”

郭竞雄在大陆遭到过迫害,他当然不会去感谢迫害他的中共邪党。就象于亚欧一样,仅仅因为去看望朋友就曾被地方当局非法抓捕,并以学业相要挟,他能去对中共歌功颂德吗?当然,假如他向中共献媚,表示对中共的感谢,他的毕业也不会受阻,可是那对于自己良心的扭曲却是他终生永远的痛。

小建国在生命走到尽头时能起死回生,他对大法的感恩不言而喻。可是中共对发生在他身上的奇迹没有丝毫的兴趣,倒是对他写的感恩法轮大法的文章表现出极大的愤怒。这是一个邪恶的政党,只准人对它歌颂,却不许人歌颂他人,对人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受益后的感恩更是嫉妒的要命,这个嫉妒中包含有多少恐惧的因素啊。当这个政党到了听到别人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感恩都诚惶诚恐的时候,它还能继续存在下去吗?

曲建国是一个初中学生,法轮功让他获得新生;于亚欧是一位博士研究生,法轮功伴他走过十一个春秋,他写出的博士论文中含有多少法轮功对他信念的支撑;郭竞雄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他才有那么大的成就。这三个人对法轮功的感恩都是发于内心的,没有任何人的引诱和逼迫,这说明什么呢?于亚欧不怕博士毕业受阻也要说出内心的感谢,曲建国竟然把自己的照片一同发到了网上,郭竞雄在海外获奖首先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师父,并且明确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端非法迫害,这不应该引起世人的深思吗?

一位河北乡下的中学生,一位广州中科院的博士生,一位流亡海外的教授,在不同时间说出的不约而同的感言,这种巧合的内在因素是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