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悲剧不再重演

觅真


【正见网2010年03月28日】

一件让我担心的事终于又发生了,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四日消息称: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陈淑兰,2002年9月16日被昌平区公安绑架,被非法重判七年半,关在北京市女子监狱,于2010年3月17日出狱,又被挟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

报道中说,十年来,陈淑兰一家是中共邪党流氓集团惨无人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典型案例。陈淑兰大弟陈爱忠2001年9月20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被摧残致死;小妹陈洪平在双腿被中共人员打断后劳教,2003年3月5日被高阳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弟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5日去世;母亲王连荣遭受邪恶迫害后在流离失所中,于2006年8月4日含冤离世。

2007年秋天的时候,数次遭受监狱和洗脑班残酷迫害后一直隐姓埋名、流落他乡的父亲陈运川,去北京女子监狱看望自己多年未见的陈淑兰,狱警以无身份证等证件为由拒绝接见,老人想给女儿留点衣物和钱也未允许。2009年1月已经古稀之年的老人突遇车祸离世,最终也未见上女儿一面。

至此,陈运川一家七口十年来在中共的血腥迫害下,仅剩下了陈淑兰和她那至今仍然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小女儿李颖。但迫害仍在继续,在邪恶的洗脑班中,陈淑兰的生命每时每刻都处在危险之中。

没有遭受过中共血腥迫害的人们,对于惨无人道、灭绝人性、邪恶至极、血腥残暴、千古奇冤等名词的含义可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上,很难理解到它的深层内涵。陈运川一家七口十年来所遭受中共的血腥迫害,就是对这些名词的最深刻诠释。

凡是拜读过《九评xx党》一书的人,可能都会对中共的凶残暴虐和邪恶本性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凡是遭受过中共血腥迫害的人们更会有刻骨铭心的感受。历史上中共靠其“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窃取了政权;建政之后它又靠这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巩固了政权;今天它又在靠这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来维持其行将灭亡的政权。自中共产生以来近九十年的历史表明,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最邪恶和恐怖的组织,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世界就不会安宁,这是由它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任何至今仍然对中共抱一线希望,指望它有一天会改良或会变好的想法都是幻想,都会被其骗得连自己的小命也搭上。

大家可能还不会忘记,中共在对法轮功镇压迫害之初,那个中共的邪恶魔头曾经叫嚣:“我就不信xx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为什么他能说出这么狂妄和不可一世的话来,这也是由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纵观中共自产生以来整人迫害人的历史,也真的是狂妄至极、不可一世。它要想打倒谁,它要想镇压谁,它要想迫害谁,没有达不到的。无论你是什么组织,无论你是什么人物,谁也别想逃出去。可是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它不但没有达到自己邪恶的目地,反而为自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陈家的悲惨遭遇,是千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七年来惨遭中共邪党迫害的一个缩影,已经引起联合国和全世界的普遍关注。据明慧网2004年4月8日报道,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4年4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向大会主席及各成员国申诉了陈爱忠一家的悲惨遭遇,并呼吁联合国成立中国问题专案小组,由联合国指定一个特别人权监查员专门办理中国案例。

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以传播真相与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内涵的神韵晚会誉满全球;《九评共产党》奇书的问世,已经给中共邪党盖棺论定;7000万勇士的退党大潮敲响了中共即将解体的丧钟;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xx、罗x下达国际逮捕令,拉开了把江、罗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押上历史审判台的序幕。中国大陆及世界上所有被中共蒙蔽和毒害的世人都在觉醒,参与谴责中共暴行和维护正义的国家和民族越来越多。最近发生的美国会605号决议案和谷歌撤出中国的事件,会带动更多的国家、民族和人民抛弃邪恶去选择正义和良知。彻底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迫害的呼声遍及全球,全民反迫害的形势已经基本形成。这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血腥迫害已经走到了最后。

只有彻底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才能还人类以真正的和谐、自由、幸福与美好。让我们来共同来尽快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类似陈运川一家这样的千千万万个悲剧不再重演!

(关于陈家遭受的迫害,详见明慧网“饱受中共血腥迫害 七口之家仅剩二人”等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