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珍惜机缘 抓紧救人

宇纯


【正见网2010年03月24日】

腊月的一天,凛冽的寒风瑟瑟的吹着,路上行人都匆匆赶路。我和甲同修分开后各自骑车往家赶。

看见前方不远的地方,有一对老夫妇相互搀扶着慢慢的往前走。我们相对而过,那对老夫妇用一种期待盼望的目光望着我。我想应该给两位老人讲真相了。可是因天儿太冷!我真不想下车就继续赶路。

这时脑子里总想着老人的那种渴望了解真相的眼神。我立刻下车直奔两位老人,以问路的方式和他们搭讪着。大娘,这么冷的天还出门儿啊?道太滑了,摔着怎么办?大娘拄着拐棍说:“都好几天没出门了。”我接着说:“大娘我看您的身体不太好。”老人无奈的叹息说:“唉!是啊!风湿病、胃病,身体毛病太多了!”

我往前紧赶了几步对老人说:“大娘告诉您一个即简单又祛病的好办法。”老人急切的问:“什么好办法呀?”我说:“您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听完后迫不急待的跟着念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大爷也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看到大娘的泪水往下流,我也流下了眼泪。我为这俩位老人得救而流泪,为师父的苦度我们而流泪!

同修啊!我们真得做好,不辜负师尊的苦度啊!如果不是幸遇这万古机缘,我们也是苦海一众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