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圣花在深圳持续绽放

一梅


【正见网2010年03月19日】

回忆自2009年5月初数百朵奇葩现我家以来,有一部分优昙婆罗花,历经春夏秋冬的风雨寒暑仍绽放如初。而且婆罗佛花在我生活的范围内不间断再现,因花开不断,我及时拍照但没及时上网。

2009年7月份,亲属家的泡菜坛子上开了四朵优昙婆罗花。

2009年8月,孩子在阳台收衣服时,发现兰色运动短裤裤腿边上绽放八朵婆罗奇花。

后来三个月,每月都有婆罗花绽放。我又在阳台石头墙的水泥勾缝里发现三朵婆罗花。

接着,又在阳台燃气管弯头上也发现了4、5朵婆罗花。其间,在阳台铁栏杆上和隐形钢丝网上还多次发现1朵、2朵、4朵优昙婆罗花。

2009年12月3日,我又在阳台上发现不锈钢晾衣杆的末端不锈钢圆头上有四朵婆罗花,擦灰不小心碰碰掉了两朵。当天又发现梳妆台上方空调插头电线上像是婆罗花,我拿放大镜站凳子上一看:真是婆罗花!电线上均匀的有六朵,电线边上的空调管上有一朵,一天就发现了11朵优昙婆罗花。

第二天,我又发现阳台黑漆铁栏杆上有一朵优昙婆罗花,隐形钢丝网上一处两朵,一处五朵。

包括五月开在燃气表、竹衣挂、玻璃上、水晶球上仍在绽放的婆罗花,共有63朵优昙婆罗圣花绽放

接着,12月中旬,我在弟弟家拉门两处的玻璃上,分别发现一朵、十几朵优昙婆罗花。

2009年12月24日,我又发现阳台拉门玻璃上开一朵婆罗花,钢丝网上开两朵婆罗花。

2010年1月27日中午,看过我家婆罗花的一年级小女孩,在我们小区花园内发现一片植物叶子上开了6朵婆罗花,摘下来给我看。

2010年3月11日,我打扫阳台时,发现黑铁栏杆上绽放1朵婆罗花,我又往左看又一铁栏杆上上下并列开2朵婆罗花。上面隐形钢丝网上三处1朵,一处4朵、一处7朵婆罗花。

我又高兴的在阳台范围查看其它地方是否有婆罗花。只见墙上燃气表上的圆盘上开了3朵;空调器的铁三角架上开了8朵婆罗花、白色管子上开3朵婆罗花、空调器底下开了3朵婆罗花;阳台拉门的玻璃上两处开1朵;深绿色铝合金窗框上开2朵婆罗花。一天共绽放43朵优昙婆罗花。

一年以来,优昙婆罗圣花在深圳不间断开放,不断传递着救人的信息。

世人啊!在这天灾人祸频频出现的多事之秋,正是释迦摩尼佛早在两千五百年前就预言人神同在的时期,同时还预言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佛花盛开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圣王在人间传法救人之时。现在佛的预言兑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而在中国,三千多修炼者为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上万人为此至今还在坐牢,忍受各种酷刑和非人的折磨。更可悲的是,至今还有许许多多的中国同胞,仍被谎言欺骗着。他们哪里知道,心念“法轮大法好”就能救他们于“甲流”及各种天灾人祸之中。

优昙婆罗花乃仙界极品之佛花,祥瑞圣洁的佛花不断在深圳绽放是深圳人的福分,是全人类的福分。愿世人晓悟天意,明辨是非,珍惜神佛慈悲救人的千古机缘,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躲过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劫难,为自己生命永远选择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