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05-03/11)



【正见网2010年03月18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 病秧子学大法获新生 遭迫害壮年冤死

山东招远市辛庄镇南潘家村村民王永尚,曾患先天性心脏病,修炼法轮大法使他变成了身心健康的人。可没想到,王永尚几经中共的迫害后,于零九年含冤去世,年仅三十五岁。

王永尚自幼患有中耳炎和先天性心脏病,两耳经常流脓,脸色青黄,上学时不能上体育课。初中毕业后只能帮家里干一些轻微的农活,帮家里放羊都不敢快跑,是个地地道道的“病秧子”。

九八年,王永尚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他的病全好了,并且能干一些重体力活。那年炎热的夏天,邢家村铺水泥路,人工往搅拌机里推沙子和石子,每人一辆小车,王永尚和别人一样推车,毫不示弱;后来他还在修火车道、盖房子工地等当小工拌石头,还能在秋忙时节承包砍玉米秸的重活。为此,王永尚高兴的逢人就说:我的病全好了,是法轮大法治好了我的病,救了我的命。他经常告诉乡亲们:法轮大法好!

这样一个身心健康的生命,却被中共无情的迫害。零八年的一天,王永尚遭恶人陷害,被辛庄镇派出所杨姓警察等人绑架,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黑窝。黑窝内的恶人用尽了各种卑鄙的手段折磨他,逼迫他放弃“真、善、忍”信仰,他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致使心脏病复发。

家人将病重的王永尚送往医院救治,但氧气瓶一撤他就憋气。因家中实在穷困,无经济来源,稍见好转就出院了。在中共的迫害和压力下,王永尚不敢堂堂正正的炼功了,旧病复发,零九年十二月死于救护车上。

* 王恩慧被迫害致死 吉林公主岭监狱再添罪恶

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法轮功学员王恩慧,在经历中共恶人的多年严酷迫害后,又被非法劫持到公主岭监狱。不到半年时间,亲属得到消息:年龄50岁左右的王恩慧于2010年新年初二(2月15日)被狱警伙同监狱里的服刑罪犯迫害致死,留下精神不十分健全的妻子和女儿,生计维艰。

王恩慧家人赶到公主岭监狱,公主岭监狱谎称王恩慧得急病一小时左右,没等送到医院就病亡了。王恩慧家人看到王恩慧身体皮肤颜色严重变色,手腕部有明显被手铐或绳索铐锁的勒痕。王恩慧家人要对遗体拍照,在场的监狱恶警竟然紧张得象快虚脱的样子。

王恩慧家人在公主岭监狱的催促下,不得已将王恩慧遗体火化。家人仅取回了之前给王恩慧存的400元钱,捧着王恩慧的骨灰回到扶余县家中。

王恩慧,男,50岁左右,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榆树沟乡东榆村人,原大队会计。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多次遭非法绑架、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被中共恶警非法严酷迫害。2001 年被送往九台劳教所迫害一年多,多次受到摧残,一次被严管迫害50天,身体非常瘦弱,2002年2月2日被超期迫害12天释放回家;同年3月16日再次被绑架,当晚被送到扶余看守所并非法劳教三年,3月25日又被劫持到九台劳教所;9月20日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通知家属接走。

2006年2月21日,扶余县“610”办公室头目张士波、国保大队队长杜殿龙等人,到肖家乡东榆村法轮功学员王恩慧的家,破门而入强行绑架。王恩慧的妻子与恶警抗争,被一个大高个的恶警毒打头部,险些昏死过去;由于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几天后精神失常,被送入扶余精神病院治疗花去5000多元钱(现已出院)。同时使具有精神病史的女儿旧病复发,住進洮南精神病院治疗。

2006年3月23日,由孙亚军(女)担任审判长,检察院王立臣等人在看守所对王恩慧秘密“审判”,非法判刑5年。当时王恩慧被犯人连背带拖到审讯室。2006年4月20日王恩慧被劫持往四平石岭镇监狱。王恩慧绝食抗议迫害,被长期灌食迫害致生命垂危,监狱三次拒收。在家人强烈要求放人的情况下,扶余县公安局不得不办理保外就医,4月30日王恩慧被家人接回家。

2008年“奥运”期间,恶警恶人多次意欲非法绑架王恩慧,都未得逞。

2009年8月18日,王恩慧在弓棚子镇被弓棚子派出所绑架,关進扶余县看守所迫害。王恩慧绝食抗议,历经20天左右,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当时王恩慧是被迫害他的犯罪人员抬進监狱的。据悉,王恩慧刚刚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时,由于身体被严重迫害,监狱拒收。在扶余县恶警们的贿赂下,王恩慧被公主岭监狱非法收监,被抬進监狱。

王恩慧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公主岭监狱曾经要求王恩慧家人去监狱所谓的“做工作”,劝导他放弃绝食。过后不久又说不用了,王恩慧已经开始吃饭,并且向家人要床垫和钱。没多久,就传来王恩慧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 又一名高智晟律师采访的法轮功学员遭害去世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法轮功学员、退休女教师刘丽华,2010年1月28日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下离世,终年61岁。刘丽华就是在高智晟2005年10月18日致胡锦涛、o丶冶Φ墓??胖兴?龅摹巴诵萁淌α趵颉薄?p>刘丽华十年以来数次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2009年3月14日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遭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烟台市开发区 第二看守所六个多月。刘丽华的丈夫多次去看守所送衣服想见一面均遭拒绝。刘丽华被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五年,送济南女子监狱。因身体健康太差,监狱方面不 收。2009年9月30日通知家人被释放。由于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刘丽华身体遭受严重摧残。2010年1月27日晚上,刘丽华昏迷在厕所里,家人送往医 院抢救无效,于2010年1月28晚上含冤离世。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王恩慧,男,五十岁左右,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榆树沟乡东榆村人,原大队会计。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多次遭非法绑架、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被中共恶警非法严酷迫害。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八日,王恩慧在弓棚子镇被弓棚子派出所绑架,关進扶余县看守所迫害。王恩慧绝食抗议,历经二十天左右,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于今年新年初二(二月十五日)被狱警伙同监狱里的服刑罪犯迫害致死。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省女子监狱的金华法轮功学员唐宝芝,为了抗议狱警惨无人道的迫害,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开始绝食,至今已近七百天。今年五十九岁的唐宝芝,曾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進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而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零五年,她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唐宝芝的家人自从她开始绝食后一直未允见面,而她的丈夫更是已有三年六个月都未见妻子的面了,监狱并拒绝告知唐宝芝的身体检查情况。

◇三月四日下午两点多钟,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法轮功学员冯玉英、韩克婷、孙恩芹、赵玉萍、于桂萍和宝坻区法轮功学员郭会利、刘金婷,在崔黄口镇大周庄村帮助大法弟子韦莲花的孩子时,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武清看守所。韦莲花于二零零八年被恶警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其丈夫随后精神崩溃,三个孩子无人照顾。

◇二月二十三日,辽宁黑山县公安局、公安分局、各乡、镇派出所出动警力,由黑山县公安局政法局长娄大力亲自指挥、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娓静亲自带队,按几人一组分别对黑山镇内及各农村乡镇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大规模的抄家、绑架事件,致使黑山镇内和各村乡镇共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为父申冤,江锡清两女儿再遭绑架。大法弟子江锡清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至今已一年多,其家人在重庆当局的打压下持续为父申冤。二零一零年三月一日,江锡清的大女儿江宏和三女儿江平陪同代理江锡清案件的两位律师就父亲被迫害致死的事件進行立案申请。二日,她们陪同律师将立案申请书递交到了重庆第一中级法院。当日,江宏和江平在菜园坝汽车站被守候在那里的警察劫持。家人到江津区政法委和公安局要人,区政法委书记万凤华说:“只要她们写不请律师的保证,就放人,否则要强制学习十几天!”

重庆江津六十六岁的老人江锡清,原为江津区税务退休干部,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零八年奥运前几天就被中共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零九年一月二十七日,家人去劳教所见他时,人还好好的。不到二十四小时,劳教所电话声称人已去世。在江锡清老人被劳教所宣称“去世”七个多小时后,子女们发现:老人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惊呼“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却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江的家属一直找有关部门要求劳教所对此负责并严惩凶手。西山坪劳教所、江津政法委和“六一零”妄图逃脱他们的罪恶,通过地方的恶警、国安大队和公安派出所对江家属進行骚扰和威胁。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现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庐阳区国保大队洗脑班。国保大队并从江峰户籍所在地益民派出所调两名警察参与迫害。江峰于今年二月十八日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去美国与妻子团聚,当日已领了登机牌,并通过了安检门。然而,当美旋在美国新泽西机场接机时,却发现江峰未能随机到达。经询问大陆航空公司后,证实江峰未能登机。二月二十一日,二胡演奏家美旋接受媒体采访,透露说:“中共为干扰神韵,不但在十八日登机前绑架了我来美探亲的先生,还在今年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绑架了我的母亲,并严重骚扰和威胁我全家人,令我父亲至今重病卧床不起。”根据追查国际公布的初步调查,国保大队将江峰押在所谓的“学习班”,伙同“六一零”和有关方面联合進行强制洗脑等迫害。

◇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王占所、宋吉玲、王侠一家被青岛市“六一零”、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及其下属长江路派出所十余名警察从家中绑架至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治安组,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

王占所,男,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现山东省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在公检司法系统工作三十余年,精通法律,业务能力有口皆碑,为人正直,办案公正,从不收受贿赂。在当今这个司法腐败,权钱交易盛行,无数暗箱操作的中国是难得一见的清官、好官,经他办理过的案件无数,得到众多当事人的肯定和好评。这样的一个好人,仅仅因为想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而被中共视为眼中钉,恼羞成怒,对其全家進行绑架和迫害,这更加彰显了中共的邪恶。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够为其呼吁,让这样的好人早日获得自由。

◇云南楚雄七十九岁大法弟子施宗佩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一日到楚雄州政府、州市六一零,要求释放被关押在武定看守所的大法弟子董国照、廖丽清。在回家途中遭市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五日“取保候审”。现在接到通知将在三月十七日非法开庭。知道的同修请与我们一起发出强大正念,帮助同修,解体另外空间邪恶因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