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在法中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17日】

得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随父母走進大法修炼的,虽然那时不是很精進,但大法的根已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里。

我的父母同修

在七.二零邪恶铺天盖地迫害大法弟子之前,我正在上小学。有一天,班主任老师找到我说:“县里正在统计各个学校修炼法轮功的学生,我把你报上去了。”当时我还小,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就点点头说知道了。在七.二零开始后,我正是小学毕业,上初中一年级。那时我的家里经常被所在辖区的派出所、街道办人员骚扰,他们先是绑架了我的父亲与一些同修到一个小学校里,后又把他们转進了当地的党校关押,我与母亲曾多次去看望,但都以不让接见为由,把我们拒之门外。后来我的父亲虽然被送回到家中,但他们每天都让我的父亲与一些同修去报到。

在二零零一年的中国新年过后,我的父母悟到应该到北京去证实法,父亲用红色的布,写了两个条幅,分别是“还大法清白,还李老师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在父母成功的走上天安门,展开横幅后,被当地驻京办人员送回到当地,非法绑架到看守所里。不久父亲就被非法劳教二年[一年就回来了],母亲则被绑架到当地的洗脑班進行迫害。在那几年里,我与父母就是这样分分合合过来的。

迷中

因为我们学校与所在辖区派出所都是有合作关系,所以他们早已经把我家修炼大法的情况,告诉给了学校,所以我经常受到班主任老师的“特殊照顾”。

有一次学校组织所谓的“反X教”签名活动,强制学校的每一班级、每一个学生都要到学校操场里,排队签名。当时我就注意到,我的班主任老师总是跟在我身后,看着我有没有签名,再抱着给班主任老师看。在怕心的指使下,我在上面签了名,给自己的修炼道路上留下了难以抹去的污点。

也正是那次之后,旧势力抓到了迫害我的借口,不断的加强我对情的执著,利用我在历史上与几个同学的因缘关系,不断的强加给我一些个思想念头,自己的思想也越来越不理智,作了很多错事[只是给男生写了情书],致使谣言满天飞,最后使自己的名誉在班级中受到很大损伤。而那时我也是那么的不争气,不知道要学法炼功,也不知道去找同修交流,更不知道个人修炼已全面转入了正法修炼。当别的同修都在前仆后继走出来证实法时,我却陷在旧势力的圈套中,不能自拔。甚至还把邪恶的迫害,当作是自己的心理反应,实际上已经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迷途知返

但是师父并没有放弃我,不断的引领着我走回来。就在初中后期,我实在念不下去的时候,父母[同修]选择了让我辍学[这时父母已经都回到了我的身边],带着我在家里学法炼功。虽然那时我做的不是很好,但也明白了,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这样我也跟着父母出去发真相资料,因为有怕心和经验不足,我们都把真相资料,扔在住户的地上[现在想想真是惭愧,只顾自己,没有珍惜同修辛苦作出来的资料]。有几回同修送来资料,正赶上父母不在家,我就自己出去发,父母在出去讲真相时,我就在家里,为他们发正念。

这样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在同修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家庭小资料点,也开了一朵小花。可以独立的上网下载,打印真相资料与周刊,还打印了很多的护身符、真相年历、真相币。我也在每年传统节日之际,制作贺卡,代表我地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在法中升华

去年,我找到了我的一位初中同学,表面上是想找到她,给她讲真相,实际上是想通过她,了解一下昔日的初中同学,现在都在做什么,顺便也缓解一下自己那颗“孤独寂寞”的心。果然,那位同学给我留了她在校内网的一个链接。

到了晚上,没事的时候,我通过链接,就上去看了。当看到自己那些初中同学,都上了大学,而且都有男[女]朋友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很不平静了,再往下翻,就翻到了一个我曾经喜欢的男生博客,虽然知道他可能早就有女朋友了,可还是深受了打击,当看到里面有一些他和女朋友在各地游玩的照片时。我的心一下崩溃了,忍不住哭了起来。

写到这里,才明白,原来那次的事情完全是自己求来的,在那之前,师父就曾经在梦中点化我,告诉我“不在那个圈子里,它们就干扰不到你”,可自己还是不悟,把“麻烦”求来了,既然求来了,师父也只好利用它来暴露出我的那些隐藏的执著,让我去掉它们,提高上来。

可当时自己的悟性很差,把自己降到了常人的基点上,没有体会到师父的良苦用心,反而在父母回家后,对父母大吵大闹,认为是父母把我圈在家里,耽误了我的“前程”。那天晚上,当我躺床上,愤愤不平的抹眼泪的时,清晰的看到了,师父坐在莲花上,打着一个固定的手印,由远到近,再由近到远的消失了。我马上明白,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当即就擦干了眼泪,到那屋与父母交流,不陷在魔难中,快点提高上来。

后来向内找了才发现,自己虽然嘴上总是说要放下人的东西,跟师父回家之类的话,可自己的内心并没有放下,只不过是在为自己得不到那些人的东西,而找的借口。掩盖那颗不让人说的执著心。

结语

回过头来,我真切的感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无论是历史上,还是现在,师父一直都在看护着我们,牵着我们的手,无论我们走出的路有多远,迷路了有多久,但我们终究会在师父的牵引下,默默的走回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