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春天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11日】

春天到了,大法的春天也即将来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怎么去感悟、把握和珍惜春天――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呢?

中国有句俗话:“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经过夏天辛勤的耕耘,才有了秋天的累累硕果、冬天的温馨安宁。我们修炼人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和生活,也要经历一年四季的,可是我们的所思所想所做所求都与常人有着根本的区别。

我们每天孜孜不倦的学法、同化大法、溶于法中。在不断的学法中,我们的身体从微观到表面就在发生着变化,我们的心性就在提高,我们的境界和层次就在升华。因为学法是最重要和最关键的,是修炼圆满的根本保障,抓住了这点,就是抓住了修炼的真谛。

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要修心,又要炼功。我们冬炼三九,夏炼三伏,劳其筋骨,苦其心志。在苦炼中,师尊给我们下的法轮、气机、神通得到了加持,我们的本体就在发生变化,最终被高能量物质全部代替,進入佛体修炼,直至达到圆满的标准。

我们每时每刻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和另外空间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走师尊安排的路。

我们一年四季坚持讲真相、救度众生,无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我们一如既往;无论疯狂迫害、血雨腥风,我们在所不惧。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来时在主佛面前许下的誓约,是主佛赋予我们的伟大历史使命,必须去兑现完成。

我们坚持修心,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把修心放在第一位,因为这是修炼的根本。我们修去的是一颗颗肮脏的人心、执着和后天形成的人的观念及一切败坏了的物质。而我们得到的却是心性、层次、境界的提高和升华及一寸寸功柱的增长。我们修去魔性,充实佛性;修去假、恶,充实真、善;修去人的私欲,充实神的慈悲。最终我们就会脱去“凡夫俗子”的这层人皮,成就为宇宙中最伟大的佛、道、神。

自师尊慈悲众生,将宇宙大法洪传到人间以来,已经经历了十八个春秋。我们每年都要经历春天,每年都期盼着大法的春天的到来。现在师尊的正法進程已经走到了尾声,邪恶即将覆灭,大法的春天也即将来临,我们更须把握和珍惜这个最伟大的时刻和最宝贵的时光。

我们感悟春天,因为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我们把握春天,因为春天是四季开始的季节;我们大法弟子更珍惜和期盼大法的春天,因为那是大法在人间的全盛时期,将是宇宙中最伟大、最殊胜、最壮观的时刻!让我们感悟春天,把握春天,珍惜春天,迎接大法的春天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