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生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这个感悟,是几个月以前的,当时也曾想把它记录下来,与同修分享,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写。加上我们这一门修的很快,几天吧,感悟的境界就过去了,很快也就把它淡忘了。昨晚在学《精進要旨(二)》,学到<理性>中“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除尽邪恶的同时圆满自己、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你们知道吗?”时,突然又记忆起了这个感悟,于是在思想中再次把它翻了出来。

这个感悟是在学《预言参考》时,由“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一句在突然脑海里展现出来的,当时的美妙境界现在很难再描述了。但从中让我明白了“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这就是邪党毒害世人的最大欺世谎言。我们修炼的人都明白,社会的形态是天象变化造成的,生活水平的好坏是自身业力决定的,幸福生活是人修善积德得到的,邪党怎么能“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早已被中国人看破和唾弃,但这“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的谎言还一直迷惑着许多善良的中国人,特别是改革开放后,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

师父讲过相生相克的理,在常人社会,好坏善恶往往是同时存在的,就象美丽的蘑菇往往有毒一样,让许多善良的中国人对邪党还抱有一丝感激的中国发展、强大、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个“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其实是一个最大的毒蘑菇。为什么这样说呢?从法中我们知道,造三界的目的是为了在这里正法,做人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邪党搞一个“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其实真正目地是想让人从根本上迷失做人的目地,这就是撒旦的目地,魔鬼的目地。神让人相信神,让人返本归真。而人把“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作为了做人的目地,其实就是跟随了“撒旦”魔。

以上是个人所悟,限于层次所限,必有不妥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