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神韵在香港演出受阻的一点思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5日】

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时,心理非常震惊和沉痛,那种感觉不亚于“7.20”大法遭受磨难时的状态。我几乎是流着泪发着正念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周围的同修。当时,我们一边向香港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那里干扰神韵演出的邪恶因素,一边就此事進行了交流。

强大的欢喜心是招来这场磨难的“根”。大家如梦方醒般的立即悟到:“哎呀,欢喜心,这段时间几乎我们这里的同修整体上都处于欢喜状态。”当初,一听说神韵在香港演出,大家高兴的不得了。好象正法总算熬到头了,结束的时间就在眼前了。后来,又看到香港一周内所有神韵的票全部售完,更是欢喜的了不得。这段时间,同修们见面几乎谈论的都是这件事:“哎呀,这回正法真的要结束了,都到家门口了;”“是啊,那边西班牙不是把五个恶首都起诉了么?法正人间真的就在眼前了……”细想想,这种心态是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理智清醒和为法负责为救度众生负责所应有的状态吗?师尊就欢喜心的问题专门给我们讲过法:“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定论)修炼不是儿戏,香港神韵受阻又一次让我们目瞪口呆沉痛的悟到,每一个大法弟子啊,在正法这条路上,不管出现什么好的社会形势和自然变化形势,都必须时时保持冷静,不能有半点欢喜心。其实,无论是神韵在香港演出也好,还是西班牙法庭起诉五名恶首也好,就包括最近世界最大的“谷歌”网站与恶党绝交在世界上造成很大影响也好……都是正法進程的必然,是师尊根据我们成熟的成度而推到那一步。我们有什么可欢喜的呢?回想这些年来,无论我们个人修炼,还是同修整体配合做大法项目,由于欢喜心所出现的教训还少么?我们为什么总是在犯同样的错误呢?

没有对香港办神韵发出强大的正念给予支持。这段时间里,大家除了谈论香港神韵演出的表面消息和等待演出后的结果外,很少有人冷静的想一想:香港同修办神韵我们应该做点啥?对邪恶的破坏和干扰出于一种轻视和忽略的心态。而不是在每天整点发正念时彻底清除干扰香港办神韵的一切邪恶因素。没有把大陆和香港看成是一个整体,似乎办神韵是香港同修的事,我们隔的远帮不上忙,好象是旁观者在欣赏。使香港同修在“孤军奋战”中也许忽略了某些细节而导致全盘被动,这不能不是大陆主体大法弟子的耻辱!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每一个人都应该反思自己和自责。当然,师尊在法中也讲过,恶党不干坏事还好,一干那件事就成为一件败事和丑事!我想,师尊对这件事情的结果一定很清楚,然而为什么不管而让它发生了呢?我悟师父是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受到一次深深的触动,在法理和修炼上走向成熟,给我们留下自己树立威德的机会,让我们整体走向成熟。香港开办神韵只是正法進程的一个步骤,而让全体大法弟子的成熟才是真正的目地。我们不是修的差不多了,而是差的太远了!一个香港神韵暴露出我们多少人心啊?很多同修当听到此事时立即悔恨不已呀:“自己错了,错了。”

和同修交流中大家还提到:这段时间许多同修不够精進,讲真相救度世人几乎停了下来。我自己也是这样,常常几天中没有讲一个真相,有时朋友来了也不是立即先给对方讲真相和三退,当对方要走了时,才轻描淡写的说几句大法的事,不是按照师父所要求的在和旧势力“抢人”。如果我们整体都处于这种“不紧不慢”的救人状态,那么旧势力就会抓住把柄,它们会找到理由说:“既然你们不珍惜众生,不抓紧救度众生,都等着观望香港神韵演出的热闹,那好,我们就让它演不成。”它们就会把它们看不上的众生淘汰掉。还有,许多同修说:“如果能买到票,我们也去香港看神韵演出。”这种说法对么?神韵是救度世人的,如果大法弟子都买了座位去观看,那么世人谁救呢?这不是搞颠倒了么?我想这种认识和说法的本身就暴露出了许多人心。可以说,这段时间好多同修把精力和话题都放在香港神韵演出和西班牙法庭起诉恶首以及国际上有利于大法形势的上面去了,都在向外看,而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从这一点看,神韵被港府刁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当然,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和干扰,那么他们为什么能干扰?为什么能干扰的了?还不是我们自己有漏么?

这几天,我和周围的同修在发正念时一起向香港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旧势力一切邪恶因素和恶党邪灵因素对香港大法弟子办神韵的干扰和迫坏!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绝不允许一些邪恶因素利用香港办证人员和特务等对救度众生犯罪而被淘汰掉。我想,香港神韵演出只是“受阻”,而不是失败。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通过这件事认真的反思自己,找出自己的“漏”,真正的提高上来,整体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那么接下来神韵在香港演出就一定会成功!!!因为正法的一切不是邪恶说了算,而是师父说了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