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妹妹家的神奇事(新加入录音)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1日】

我于一九九八年得法。后来,我把大法介绍给妹妹,给她送去一本《转法轮》并叫她炼功,这期间妹妹生了一个男孩,叫超超。可惜的是,还没等妹妹读完一遍法,“七•二零”开始了。妹夫听信了邪党宣传不让妹妹炼了,把书藏了起来。

当外甥一周岁时,妹妹抱他来玩儿,大家逗他说:超超,妈妈怎么炼功?他两眼一闭,盘上腿,双手合十,他的神情非常庄重、虔诚、逗得大家哈哈笑。孩子长大后经常上我家来,我给孩子读法、讲大法的美好,大法在孩子幼小心灵扎上根,妹妹全家都三退了,妹妹和小外甥戴上了护身符。

去年秋天,妹妹又来我家,我给妹妹看大法真相小册子,她觉得好。我让她拿一些回去给邻居们看,她拿回去把真相资料郑重的放在邻居们门口。一次妹妹有病住進医院,我陪她,她同我一起劝同病房病友及亲戚三退,以及讲述大法好。后来妹妹的婆婆做手术,她告诉婆婆念“大法好”,婆婆很快恢复了健康,还请了大法护身符。

二零零九年秋天的一天,超超和他叔叔从地里拉稻草回来途中,因乡道颠簸,车过一道小渠时把孩子颠下来,孩子使劲喊他叔叔,他叔叔才停下车。看看孩子站起来没什么事,只是右手腕有些疼,不红也不肿,回家后用酒揉揉就好了,第二天啥事没有了。后来我和妹妹问他,他说掉下来时好象有谁接他一下,所以摔得不重,是师父救了他。

二零零九年十月的一天,妹妹和妹夫拉玉米秆,妹妹牵着牛往前走,可牛不听妹妹呼唤,径直往前走,妹妹上前阻止,牛还往前走,妹妹往后退,被玉米秆绊倒;就在妹妹滑倒时,牛的腿也滑下去趴下来,这时如果牛继续往前走那后果是可想而知。这时妹夫过来牵起牛,问妹妹怎么样?妹妹爬起说没事儿,就腿稍微疼点。回家后照样做饭做家务。

发生在妹妹和超超身上的奇事,妹夫服了。还有一天,妹夫睡梦中见着邻居家已经过世的老头鬼魂到他家,要和他干这干那,妹夫赶他走他也不走,忽然妹夫想起念“法轮大法好”,鬼魂溜走了。这事发生后,妹夫决定让妹妹请个护身符给他,现在妹夫也带上了大法护身符了。

朋友们,记住“大法好”吧,大法真能保你平安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