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方舟

宋晨光


【正见网2010年01月07日】

看过《2012》影片的人,都会为影片中展现的地裂塌陷、陆沉海底、海水倒灌、淹没高山那惊天动地般的景象,惊心动魄,肝胆欲碎。其实,那样的情景在史前已经发生过,《圣经》中记录的大洪水的故事,令人记忆犹新。

那次的大洪水淹没了世界所有的高山,可以想象,当时的情景与《2012》影片中展现出来的不会两样。《圣经》中大洪水的原因,是神看到当时的人都败坏了,很后悔,所以才决定销毁他造的人。那次大洪水,神只给了诺亚一家進入新世界的机会,让他事先造好了方舟,因为诺亚信神敬神,从而得到神的拯救。

大洪水作为传说,记录在《圣经》中,不只是一个传说故事,而是在告诫人们,如果人类败坏的不可救药了,以前发生过的销毁人类的劫难还会再次发生。

《2012》影片,是根据玛亚预言而编导的,虽然影片中构思的少数人登上在中国制造的方舟逃脱了劫难,但如果真的发生象影片中那样扑天盖地海水到灌的劫难的话,那样的方舟是经不起那样的冲击的,因为,能否逃脱那样的劫难,不是人的能力可以实现的。不过,影片中编导的只有在中国才能有登上逃脱劫难方舟的希望这一情节,似乎点破了人类可以逃脱劫难的天机。

宗教有世界末日之说,所谓末日,是指人类已下滑到没有了道德的行为和概念,从而将会招致劫难的发生。如《圣经》所说的大洪水。那么《2012》所展示的劫难会发生吗?或许会在局部地区发生,或许会是其它形式的如瘟疫之类的大劫难,但可以肯定的,不管多大的劫难,神认可的人都将留下,成为免于劫难的幸福人。因为《圣经》中已经告诉人们,将有“最后的大审判”,谁能通过大审判,谁就能免于被淘汰的劫难。回顾《圣经》说的诺亚是怎么免于大洪水劫难的?只因为诺亚信神,按神说的做。

那么,神曾对人说过什么?耶稣说当世界末日时,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降临。释迦牟尼说,末法末劫时,转轮圣王将下世传法度人,而且佛经告诉人们,届时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将在转轮圣王传法度人时盛开。如今,婆罗花已经遍世盛开。《转法轮》这部救人的宝书已从中国传遍世界。巡回世界的神韵艺术团们也已将宇宙的真相揭开。他在告诉人们,无形的方舟随时可以登上,只要你想登,就能上去,容易的只要一念,因为,慈悲的大觉者已将救人的方舟停靠在众生的面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