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可知道你失之交臂的东西有多珍贵

云帆


【正见网2009年11月13日】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还是先给大家引述一个人在他的文章中的一些自述。这是一篇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标题是“一次次错过大法九年之后”。他在文章中这样说:

“我今年五十七岁,来自山东济南,是去年(二零零八年)刚刚得法的新学员,我曾经数次和大法擦肩而过。上世纪末,听亲戚说法轮功很好,让我试试,正当想了解法轮功的时候,疯狂的镇压开始了。当时还庆幸自己没有练,并相信了邪党对大法散播的各种谣言。

二零零二年去香港旅游,在香港碰到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给我们资料,当时有导游的干涉不敢接,又一次失去了解大法的机会。

二零零五年我又到美国旅游,由于不懂英语,每天大部份时间在旅游车上。那时最喜欢看的就是《大纪元》中文报纸。第一次看到《九评共产党》,感到万分震惊,又将信将疑,难道五十几年我一直生活在一个巨大的谎言之中?内心里还感激邪党给我的“幸福生活”?!复杂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但它又解开了我内心深处很多解不开的迷底,看到了我从来就不知道的历史,又亲眼看到了‘美帝国主义’竟然有如此美好的自然环境、富足的生活、自由民主的社会风尚,亲身体会了有这么友好的‘美国佬’,旅游途中不懂英语的我得到过很多‘美国雷锋’的帮助,而这在国内早已久违了。

我受了邪党五十多年的洗脑教育,从小就歌颂着的社会主义,憧憬着的共产主义难道是一个大骗局?一个弥天大谎?为什么从小就歌颂的社会主义的老百姓反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的心灵受到重大的撞击,我的内心在挣扎,在流血!我实在接受不了!心里堵得慌,在美国的同学问我来美国什么感想?我说感慨万千!中国人太悲哀了,生活在一个巨大的欺骗和谎言里几十年浑然不知,还觉的自己很幸福!但是这次美国之行最大的遗憾还是和大法擦肩而过!

回国时带的最重的东西就是一摞《大纪元》报纸,我冒险把《大纪元》报纸及《九评》带回国(据说当时海关查的紧),把带回的《大纪元》报纸分给同学看,没想到有个同学就是法轮功学员。她向我介绍了修炼法轮功的好处。我还是执迷不悟!骨子里还是受邪党宣传的影响,觉的和政治有关的事不参与。

二零零八年七月的一天,我的电子邮箱内收到一封信,打开一看是一个密码,一个压缩件,我按上面的说明一步步操作,桌面上出现一个小鸽子,打开一看是动态网。啊!我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外面的世界,第一次看到明慧网、大纪元、正见网、放光明。我每天都要看到很晚,振奋,惊奇,但也有十万个为什么?终于有一天我给同学打电话,说我要看你们师父的讲法。学了李洪志先生的九讲录像,我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解开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为什么有旦夕祸福,生老病死,《转法轮》的博大精深,使我的世界观有了突变,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修炼后,感受到了自身的许多改变:身体比年轻时还要健康,工作起来十几个小时也不觉的累,从未有过的精力充沛。大法得来真不容易,我是用了九年的时间才得以和大法结缘的啊。大法博大精深,实在太珍贵了。”

读完他的文章,我想起我修炼法轮功以前的感受。我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真正认识到法轮功之后,心中懊悔过好长一段时间:我怎么这么晚才知道法轮功啊?我怎么就没有赶上听李洪志老师亲自讲的课呢?后来和其他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交流,几乎都是这样的感受:既庆幸自己得了法,又懊悔自己知道法轮功太晚。

这位五十七岁的老者,与法轮功一次次失之交臂,竟然一下子错过了九年。按他自己所说:“当时还庆幸自己没有炼。”但是当他真正认识到法轮功的价值之后,他才知道他的佛缘接的是如此的不易。

这可不只是一个缘份的问题。他曾有过数次真正接触法轮功的机会,可他不都是错过了吗?有时是外界的,譬如导游的阻挠;有时是自身的,受中共的毒害太深,按他自己的说法是:“受邪党宣传的影响,觉的和政治有关的事不参与。”其实归根结底,他之所以这么晚才走進法轮功,都是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中共的抹黑宣传和残酷打击,修炼法轮功者肯定会数倍于现在修炼法轮功的人数。

其实回过头来看一看,在中国大陆,有多少象他这样的人啊。他们由于受邪党的蒙蔽,出于对邪党的暴力恐惧,遇到法轮功的事就很“聪明”的选择了回避,可是他们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吗?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传递真相的修炼人,他们图的是什么呢?如果没有洪大的慈悲和出于对生命的怜悯,他们会这样做吗?那一张张真相可不仅仅是一张纸啊,它承载着的真的就是一个生命永远的希望。

朋友,请您正视大法弟子通过种种方式传递给的真相传单!您已经失去了多少次看似平常却极其珍贵的佛缘,请不要再失之交臂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