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正的足迹

同心


【正见网2009年10月30日】

按正法的要求,每个大法弟子都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从生活到工作,从证实法到救度众生,事无巨细,从中也包涵着为未来人留下人成神的修炼之路。

一. 集体学法、炼功、心得交流会不只是形式

师父给我们留下了大法弟子修炼的唯一形式,在集体学法、炼功、心得交流会的整体环境中,修炼人从中能找到差距,相互提醒,相互圆容,这种修炼形式也是在为未来修炼人奠定基础,未来人类将会以此为参照,所以走正这条路很关键,尤其海外大法弟子,如条件成熟,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是很必要的。按个人修炼要求,大法弟子在整个修炼过程中,每一个证实法的项目在神的眼里看都是很神圣、很珍贵的,所对应的威德也贯穿其中,每一次证实法的机会都不容错过(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如果把这个师父经常提到的修炼中重要的一环忽略掉,从个人修炼来看,那是有漏的。

二.最大限度符合常人形式修炼

师父给我们选择了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每个大法弟子是常人社会中的一分子,同时又是在其中借用其形式修炼的人,作为大法中的一粒子,我们只是按照法的要求在实践,在常人中,我们圆容好家庭环境,圆容好社会环境,每一个方面也不能敷衍,都要做好。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能够修炼、救度众生,看似平凡,里面贯穿了对大法弟子的严格要求。

三.否定旧势力迫害,未来宇宙的需要

宇宙在正法,旧的势力参与其中,给正法造成了严重干扰,大法弟子按正法的要求,在世间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虽然有旧势力邪恶与世上恶人的残酷迫害,我们依然按照正法的要求在行事,在思想中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

给未来留下的东西还很多,以上只是粗浅的、概括的提出了三个方面。有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