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小故事:为什么箫哭了?(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10月16日】

关主任原来是医院的妇产科主任,是个女的,今年五十六岁,已经退休一年了。

她是九五年开始学习法轮大法的,是个老大法弟子。别看她五十多岁了,但是长的年轻,就象四十来岁。

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最拿手的就是吹箫。

关主任在退休之前,就让儿子从北京花了将近一千块钱买了一支好箫,准备退休以后每天晚上到广场上吹奏大法音乐,用天音讲真相救度众生。

但是,她退休以后被单位返聘了,没有回家休息。一来二去的,关主任把用箫吹奏天音的计划忘的无影无踪了。这支好箫就一直挂在关主任卧房的墙上,一挂就是半年多。

一天深夜,关主任被呜呜的哭声惊醒。她坐起来,仔细听着哭声的出处。她怎么听哭声都是从墙上挂箫的地方发出来的。她走到墙根前,又仔细的听了几遍,哭声的确是从箫里边发出来的。这几天丈夫到外地去了,没在家,就她一人在家,她有些害怕。

关主任心想,把箫拿走,看看你还哭不哭。于是,她把这支箫挂在凉台的墙上,又继续睡觉,她一直没有再听到箫的哭声。

一天夜里,关主任做了一个梦:夜里突然刮起大风,大风把她家凉台窗子都刮开了,挂在墙上的箫被刮在地上。她去看时,没小心脚踩在箫上,把箫踩裂了。她非常心疼,从梦中醒过来了。

关主任从梦中醒来,她从窗子里看到外面,外面没有刮大风。她又到了凉台上,凉台窗子关的好好的。奇怪的是,就象梦中一样,墙上的箫却掉在地上。

关主任没有过多的想什么,也没看地上的箫裂没裂纹,劈了还是没劈,顺手拿起箫放到屋里的写字台上。她又继续睡觉。

早晨起床以后,阳光照到屋里,关主任拿起写字台上的箫一看,就象梦中一样,箫已经劈了,裂纹了。

关主任对万物皆有灵是有深刻理解的,她想到箫也是有灵的,也是有生命的,是大法弟子手中的法器。为什么箫哭了?裂了?就是箫愿意为大法做一些好事,帮助主佛正法。关主任认为,她把箫买到手,本来想用箫吹奏天音,唤醒世人,救度众生,但是自己却欺骗了箫,箫怎么能不哭呢。

想到这里,关主任跟箫说:“箫,我对不起你。从今以后,我一定抓紧时间用箫练习天音,吹到一定水平以后,天天晚上到广场上吹奏天音,救人,多救一个是一个,帮助主佛正法。”

从此以后,关主任也不管箫裂没裂纹,有时间就用箫练习吹奏大法乐曲。

七天过去了,关主任突然发现箫的裂纹没有了。

关主任非常兴奋。

是的,万物皆有灵,箫实现了自己的愿望,高兴了,不哭了,裂纹就长好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7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