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身(新加入录音)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海岛的公园很优雅宁静,参天古木,郁郁葱葱,高耸云端,显的非常大气,随着潮汐的涌动,海浪无拘无束的随风自在吟唱着。我静静的坐下来,感受着生命的深处。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静中的美妙,让我忘记世俗。那一瞬间,脑中没有任何人身色相的念头,空空的,很美妙的感觉。神造就了人,赋予了生命完美的机制,唯一的真正用意:就是让生命可以借着人身能够修炼,返回到生命的本源。

人身是宝贵的。对于有决心修炼的人,人身是通往天国世界的无价之宝。用诸神亲自造就的人身,在修炼中,一方面可以解脱轮回的罪业,一方面可以见证佛法度人的威力。对于修炼的人,人身真的是难得稀有的珍贵礼物。

珍惜人身。因为有了这样的身体,在痛苦的还业中,更加清晰,作恶的后果,被伤害的生命痛苦,自己也痛苦,还业中也要承受相应的痛苦。因为人身的存在,让我亲身经历明确生命善恶的因缘关系,让我体会度人的觉者无所不能的法力和慈悲,让我感受芸芸众生在无明中,更加需要关注和爱护。

如果能明晰人身存在的真正用意,在迷惑的世间,面对物欲横流充斥的世界,我们就能保持清醒,而不被不好的东西所带动,而不会起邪念,而不会贪恋人表面的有情色相。我们带着神赐予的礼物,只有更加珍视和爱惜,不枉费诸神的苦心造就。诸神在等待着,昔日造就的人身,是否能够真正的在正法中被大法弟子好好的利用。

在美妙的静中,看着周围的没有获得人身的生命,千百年来,屹立在这里,默默的坚守着,为将来得法的生命准备最优雅的环境,为等待得法听闻大法真相的众生,准备最好的场所。为了今天,这些生命在严寒酷暑风餐露宿中,坚韧挺拔了千百年。看着它们,我说:大家都来吧,我送给你们每人一朵紫色的莲花。这些生命争先恐后的热闹起来:给我,给我,也给我。好不热闹。随后,我很庄重的把大法好,打進周围的空间中。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多少神也都在争相启示我,一定要让人们知道人身的宝贵和重要,人身存在的真正用意。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7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