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血泪――劝善信兼揭露迫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网上流传了一些经典对联,其中有一幅:

“和谐社会”

中央机关出上联:
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
地方政府对下联:
下层蒙上层,一层蒙一层层层掺水水到渠成

看到这则对联,不由让我联想到一个地方――聊城。聊城号称江北水城,其实倒也明符其实,“南有杭州西子秀,北有水城胭脂美”,目前提倡发展“当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现代文明”相结合的古城保护和旅游建设,聊城要走向国际。可是,其不是靠着对自身历史文化的真正反思和信心来独立起步的,而是靠了对中央的钻营来捞取政治资本。

聊城古城,距今932年历史,四面环水,方方正正的宋代古城,世所罕见。又有民谣道:“东昌府,有三宝。铁塔、古楼、玉皇皋。”其中,古楼是明代鲁班所建(是保存最完整的全木结构)的光岳楼,顾名思义,在清明的古代时节站在此楼上可以看到远岱泰山。铁塔是代表佛家文化,在原护国隆兴寺,可现代让其闻名的却是旁边的“铁塔商场”。玉皇皋是供奉玉皇大帝和道家诸仙的地方,据说有上百尊神像,住着老道。可是文革之后已经荡然无存,连些许当时的情形也不知道了。

山陕会馆、运河古都的功用已被历史所沉淀,新兴的京九铁路线上,官员们要把聊城打造成“北京的后花园”。 中共斥资30 亿修建了国家大剧院,典型的坟包型建筑,一心迎合北京老巢的聊城官员,花8000万也修建了一个歌剧院,土铜色的坟包型结构,彻底破坏了古城水域的美感。在中共体制的影响下,北京有广场,全国都跟着建广场,济南的的泉城广场甚为豪华,装点盛世;北京建大剧院,全国也跟着建大剧院,一片“歌舞升平”。自从北京破天荒的将奥运场馆定为“鸟巢”之后,济南也兴建了“鸟巢”做为运动场馆,聊城也紧跟其后建了“小鸟巢”。口口声声为老百姓,哪一个项目的动机是为了老百姓呢?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了,聊城“610办公室”也成立了,国安、公安出动了,洗脑班一批一批抓人了,劳教所一批一批送人了。冠县是当年大法师父三次亲临传法的地方,故被邪恶称为“重灾区”,请看明慧网报导《山东冠县邪党“六一零”十年罪恶》,几千人先后被绑架、已知13人被迫害致死。阳谷更是在农忙时节疯狂抓人到洗脑班。莘县22岁的大法弟子张震中,山东工业大法管理系本科大学生,被疯狂殴打、野蛮灌食夺去年轻、善良的生命。莘县王凤伟,一位在大法中受益(得法前是肝腹水晚期)的年轻母亲,先后7次被非法抓捕,每一次都被打被折磨的劳教所拒收,最后身体极度虚弱在莘县看守所含冤去世。聊城市林业局大法弟子亓凤芹,在派出所被殴打,在聊城市看守所被灌食,昏迷时同室的犯人们拼命砸门却无人管死活。聊城大学号称聊城的教育基地,可是其保护处却与聊城公安局紧密联系,多次积极追随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学员。亓凤芹是聊城被迫害致死的第一人(2001年10月),可是至今凶手还逍遥法外!实验小学优秀青年教师张锋,被抓后绝食抵制迫害,他绝食了三年,被邪恶非法关押了三年,然后送到臭名昭著的王村劳教所……前610主任咸庆平(已遭恶报病世)曾说:“那里就是人间地狱”!

中央610办公室直接指挥控制着各级的党政机关及公安、检察、法院、劳改、劳教部门、国安部门以及宣传机构、新闻媒体,是一个从中央展开的组织严密、系统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超越一切政法机关,又反过来利用着法律。自中央成立610办公室以后,吴官正在任山东省委书记时多次到省劳教所学习班非法关押学员的地方部署迫害,聊城市也成立了所谓的法制中心对学员强制强化。聊城市610市主任,伙同市、区公安、国安、区委等部门,对聊城市数千名学员实施监控、抓捕。将数百名学员劳教,多人判刑,已知6人被迫害至死。由区政法书记李玉功出面具体主持着法制中心,在一个废弃的看守所监号内非法关押学员。一天收取每名学员费用30元,一期班办下来至少1个月。这些610人员无法无天,极端仇视法轮功。在邪党的所谓法律体系下,随意的抓人整人,有些人被非法关押几年之久。

聊城的官员啊,你可知道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真正的正法修炼啊,是众生千万年等待的宇宙大法啊!不信,你看看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你看看明慧网和正见网上的迫害真相和神传文化!聊城的官员啊,你为什么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啊?不要再被中共蒙蔽了,中共祸国殃民,是西来的幽灵邪教,已经走向解体;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啊,在天灭中共的时候,将来法律健全的时候,你们罪责难逃!中共理论与普世的价值观相反,欺骗百姓,翻云覆雨,中共在彻底垮台之前,却力图将其命运与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古国绑在一起,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而中共战天斗地,从来也没有祭拜过黄帝,它不是中华民族的薪火传承者,而是窃国夺权、危害众生的邪灵。

“古道幽,拱桥秀,光岳楼依旧。华丽迷障掩不住,罪恶丑”。这是视频《聊城血泪》开篇的一首词,是啊,表面的繁荣算不了什么,遮不住邪党的罪恶丑陋。何况还不是什么真的繁荣,邪党一倒,这繁荣又是留给谁的呢?聊城有水,但是没有山,所以古人造楼以助势,何时,站在光岳楼上,能再看见那清晰的泰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