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百种酷刑(图)(四)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7月05日】

(接上文)

< 十五 > “活摘器官”与虐杀

“活摘器官”: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相继曝光,据渖阳军区的知情者披露,此种泯灭人性的恶行在二零零零即已开始,广泛发生于各地劳教所、监狱、医院,并于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三年达到高峰。

加拿大独立调查组确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存在

“拖死” :东北恶警把学员的肩胛骨用铁丝穿住,硬是把人活活拖死了。
“烧死”:湖北白果镇把毒打后尚未断气的女学员活活烧死,对围观观的群众当面撒谎说是“自焚”。
“强行火化” :江苏淮安看守所的恶警把三十六岁的学员张正刚毒打到气息奄奄,但尚有心跳和呼吸,就把张强行火化了。
“堕胎死” :烟台女学员怀孕 8 个月在家中被抓走,强制“转化”,强行堕胎,孩子下来会哭,现生死不明,母亲被劳教。

八岁的高京宁被迫害致死;十二岁的小瑞和她十岁的弟弟小怡跟妈妈一起在公园炼功被抓被打,恶警还令姐弟俩趴在地上,用脚踩小孩的双臂,碾动双臂,孩子痛得哇哇大哭。把正在上学的孩子也关進了监狱,理由是“给你妈做个伴”、“劝劝你妈”。

十六、 “不让”刑

“不让睡觉” :有的劳教所学员们晚上六七个人被迫挤在一张双人床上,学员刚一闭眼,他们就用电棒猛敲铁门,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奉行“不转化就不让睡觉” 的原则,对学员進行精神折磨。

不准睡觉,罚站:恶警让刑事犯做包夹,连续数日或半个月不让学员睡觉,而犯人可以轮流休息。学员一困,犯人就用针刺学员,有的学员被扎得出现痉挛。
“不让吃饱” :一些劳教所只给学员每天两次玉米粥,每次一点点刚好盖住碗底,两口喝完,学员饿得眼冒金星。
“不让上厕所” :致使学员膀胱、肾脏出现问题。
“长期不准洗衣、洗澡” :多数学员身上长了疥疮,痛苦不堪。

十七、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

精神病医生给学员长期注射(或灌食)大剂量的精神病药物,往往造成对神经系统的彻底和永久性的破坏甚至致死。 苏刚,男,三十二岁,山东省淄博市齐鲁石化公司烯烃厂仪表车间职工,山东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生,于二零零零年六月十日在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

十八、 高强度的体力劳动

长期强迫学员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例如法轮功学员李明义关押于兰州西果园看守所三个月,一天干十几个小时的体力活 ( 磕大板瓜子,一种黑色的大瓜子 ) ,如完不成任务,便要受罚,遭犯人毒打 ( 管教纵容 ) 。由于长时期的高强度干活,两手食指、拇指指肚都变形,结了厚厚的老茧,嘴经常肿得老高,并且牙齿严重受损。

马三家劳教所女一所强制劳动时间每天二十个小时以上,有的甚至连续三十六个小时劳动不停。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学员被强制超负荷劳动,不服从就关小号。

学员林慎立在江苏大丰劳教所每天的劳动长达十二小时以上。周末和星期天都不能休息。由于超时超负荷劳动,胸背出现了血泡,屁股上大面积溃烂,走路举步艰难。吃饭,上厕所时难以下蹲,每天短裤和肉分离时 都出现撕裂般的疼痛。每天晚上虽然由于超负荷劳动而疲惫不堪,但仍然无法入眠,总是在一个姿势下躺着,稍不注意翻动身体就马上会痛醒。两手中指半截溃烂,因为劳动是做皮球,要拉线,每次拉线触及中指都会痛彻心肺。

十九、 五花八门的酷刑

“耍熊猫” :就是打耳光,由犯人轮流用双手狠打学员的脸,一直打到脸部肿大,变紫黑色和熊猫一样。有的犯人用鞋底、木拖板、皮鞭鞭、胶棍、木板狠打学员耳光。
“扎鸡翅膀” :两臂弯曲紧贴上身,用绳索紧捆狠绑。
“扣起” :双手抱头弯腰九十度站着着。
“关铁笼子” :北京恶警把学员当“动物”关進铁丝笼中。
“夹包” :多个犯人日夜轮流监控一个学员,可以随意打骂和折磨。大庆油田电脑软件工程师王斌就是被夹包人员毒打致死的。
“撞头” :女学员被拽着头发、男学员被两个犯人抓住手脚抬起往墙上、门上、柱上、桌子脚上、地面上、树上猛撞,有被撞得头破血流,也有颅骨损伤昏厥的。
“住地惩罚” :冬天令学员睡在漏水潮湿的水泥地上,开着窗户、冷气折磨学员。夏天三十多人住在十几平米囚室里锁上门窗和厕所,大小便在脸盆中,放在室内,闷热、拥挤、恶臭、蚊叮难以入睡。
“罚跑” : 逼学员跑步,跑不动,用人推着跑,有的推着也跑不动了,甚至用人拖着两脚跑,拖得衣服在地上磨烂了。
“罚淋浴” :冬天往学员身上浇冷水叫冷淋浴,夏天浇烫水叫热淋浴。还有用开水烫伤的。
“洗冷水澡” : 在寒冷的冬天,强行扒光学员的衣服,一丝不挂地抬進洗手间,将其按在地上向身上、头上泼冷水;有时放進盛满水的大水缸里长时间浸泡。“冷水澡”洗完后,再将学员抬到储存室,不准穿衣服,打开门窗冻几个小时;有时将学员赤身裸体地抬到宿舍里,逼着躺在吊扇下,打开吊扇吹半天,直冻的学员上下牙齿“咯咯”响,浑身青紫。
“罚操练” :跑步 -- 冬天强迫学员在厚冰地上光脚跑,夏天在晒烫的马路上赤脚跑。
“走正步” :手脚不到位就被拳打脚踢。这种走正步多在强劳动后進行,以阻止学员炼功。
“大夜熬鹰” :强迫长时间不准睡觉。
“狗窝” :不到一米半高,约八十公分宽,一点三米长,手被高扣于铁门之上,人站不起来,又蹲不下,劳教所内部称之为“狗窝”。
“关禁闭” : 将学员单独关在狭小黑暗密不透风的禁闭室中。
“洗排骨” :灌凉水、冬天往学员身上浇凉水(有时脱光衣服,有时不脱衣服直接往身上浇。)
“针扎手指” :有学员的手指被扎進手指甲的三分之二还多。
“铁钳子拧肉” :用铁钳子夹住肉使劲拧。
“塞辣椒”:把朝天椒(一种非常辣的辣椒)塞到学员嘴里、鼻孔里、眼睛里、耳朵眼儿里。
“剪刀尖刺划脚心” : 逼学员脱掉鞋袜,用胶带缠住手脚,绑在床腿上,用剪刀尖刺划学员。
“倒提灌水” : 倒提着学员的双脚,将学员的头插放進水缸里的水中灌、呛,几分钟后提出来再放進去,如此反复多次长时间地折磨。致学员被呛灌的昏死过去。
“赤身滴水” :寒冬全裸,用冰凉水点滴洗澡,后用牙刷猛刷全身直至冒血珠。
“乌龟推沙” :寒冬全裸,用洗衣粉拌湿,在地下卧扑被推来推去直到满地泡沫被血染红和昏迷。
“百宝粥” :强行吞吃监室犯人的鼻涕口痰,有个学员被连续逼迫吃了一个冬天。
“爆咽喉” :强吞监室烟鬼抽的火红的烟头。有时吞多了拉不出来。
“碰五星” :强迫学员前额碰墙直至出血,印在墙上成星状。
“乾煸四季豆” :用牙刷把子挟手指丫用力挠,直至手指缝肉烂,有时露出指骨,后化脓。
“红烧猪蹄” :用烟点燃,烘烤指甲发出焦臭味,指甲烂掉流脓。
“拔菠菜” :强迫把阴毛拔光。
“火爆龟头” :用纸缠在阴茎上点燃,阴茎起泡化脓糜烂,异臭难闻。
“棵棵香” :用牙刷把子敲门牙松动而且流血不止,甚至脱落。
“跪冰块” :冬天强迫学员跪在厚厚的冰块上。
“跪钉板” :夏天跪在发臭的垃圾堆上、 煤炭渣上、碎石沙子上、钉有铁钉的木板上、跪在地板上双膝弯处压上木贡,两人分两边站在木贡上,用脚狠踩猛压学员两膝。
还有更多叫不出名称的酷刑 : 刮、灌、烫、闻味、拔毛、蒙头、踩、踹、掐 ....
让男犯把身上长脓包的女学员按住,用刮刀刮勺在血肉中刮来刮去;
拖到厕所将头按在水池中灌;
用开水烫头;
用水从头泼到脚,在开足柜式空调对着吹;
捏住鼻子往嘴里灌水,一次两次,五次六次;
把头摁在马桶里闻臭味;
用风油精往眼里灌;
将学员的脑袋使劲正反来回转,转得人脑袋像脱臼似的;
脱光衣服拔毛发:男学员被拔下身毛,女学员被拔头发;
用医用大号针头扎头至满头血肿;
迫使学员趴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部,然后脚狠狠地在学员背上使劲踩、踹;
用手死掐喉咙,用拇指、食指、中指用力地强扭气管,直到不能支撑才松手;
抓住学员的头发往上提,头发被扯掉得满地都是,头皮浮肿起来,连眼圈也是肿的;
让学员脚踩师父像,或让弯腰、背上背着师父像不准动;暴徒们当着学员的面胡乱糟蹋师父像;
往嘴里倒痰、塞例假换下来的卫生巾、袜子、牙膏、卫生巾、香皂、辣椒、吐了痰的卫生纸,用力猛,嘴都被弄烂了;
吃霉变食物:劳教所卫生条件差,食品霉变,河北劳教所饭菜中有时发现 3 厘米长的虫子,导致学员长时间腹泄而丧生。河北省安全厅负责出入境签证的干部陶洪升就是这样在劳教所里长时间便血致死的;
用洗洁精、洗发水等刺激性的化学物品强制灌胃,让人不停呕吐,恨不得把整个胃都吐出来,痛苦无比,那种惨状是难以形容。
把学员头朝下倒挂起来,把厕所的抽水马桶灌满了水,把倒挂的学员的头强制的按進去,学员不停的挣扎,快窒息的时候,又把学员的头拉起来,反复这样残酷的折磨。那些邪恶经常把学员灌的昏死过去或神志不清;
用拖布把蹲厕的下水口塞住,灌满水后,将学员身体按倒,脸朝下,手反捆,抓住头发,把学员的脑袋往厕所坑里按。

二十、多项酷刑连续折磨

以上只是逐个介绍单项酷刑,事实上,在具体迫害中,恶警和劳教人员常常是多种酷刑齐下的。

一位五十多岁重庆的学员,因为绝食,恶警用电刑烫伤她的脸,两颊有两寸多见方的焦糊伤疤,滴着脓水。恶警看她不屈服,又对她進行冻刑,让她站在风口上,脚下是厚厚的冰层,扒光衣服,赤脚冻上几小时。回来后又灌食,一直把这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折磨得奄奄一息。

另一位学员,也是花甲之年的老人,因为上访,被房山地区葫芦法乡的恶警在零下二十几度的情况下受冻,扒光衣服,只穿一条短裤,赤脚,将衣服扎在腰间,洗排骨,站在冰上,人牢牢地铐在铁柱子上。它们用皮鞭、铁棍狠狠抽打(恶警轮流值班),整整一天一夜。内脏被打坏了,手也残废了,身上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恶警用二、三只电棍同时在一位学员脸上、肚皮、腋下、脚上等部位电击。然后他们又用木棒毒打,肉厚的部位被打得像黑锅底色,骨肉分离。停了一个时辰,又把他双手吊铐在树杈上腾空后,用电棍电击脚心。

后语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虐待凌辱、肆无忌惮的施用酷刑,导致许多惨不忍睹、怵目惊心的案例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二零零零年十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任犯人凌辱;二零零四年五月,渖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这些国际社会关注的事例,已广为人知,却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

神目如电,报应不爽,许多“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的每日报导中。古云多行不义必自毙,“逆天者亡”是真理。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万六百万,天灭中共在即。笔者希望中共官员和警察赶快醒悟,不要再追随恶党,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