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戒毒成功专线宣导”记者会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6日】

屏东地检署为推动反毒工作,协助有意愿的戒毒者戒除毒瘾,于日前在屏东县政府举办“戒毒成功专线宣导”记者会,屏东地方法院检察署主任检察官庄启胜暨卫生局局长康启杰均呼吁社会各界帮助毒瘾者戒毒,共同防治毒品的危害。屏东法轮功学员何秀娥受邀到记者会现场介绍学大法戒毒成功的案例。

何秀娥表示,一位走上吸毒不归路的陈荣晖因为姊姊学炼大法,身体获得健康,并在姊姊的帮助之下,不费一针一药一个多月戒毒成功获重生,事后就常常到监狱现身说法、当义工,感动了很多累犯的毒瘾者。

何秀娥还提供与会来宾每人一份法轮大法特刊,并且向大家介绍法轮功神奇的地方就是你只要每天认真学法炼功,有心想戒就一定能戒。它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但在中国却遭受严重的迫害,学员甚至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是当世纪最严重的人权迫害。即便是受到中共飞弹威胁的台湾人仍对中共有幻想,还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着,最近的新流感H1N1犹如古人流传的瘟疫早已在中国蔓延,中共还在极力掩盖。

何秀娥呼吁大家要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灭中共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与会者都专注的在听,现场气氛非常祥和。

屏东县长曹启鸿肯定法轮功?病健身的奇效并表示,日后如果有相关的案例可以邀请法轮功学员加入协助。屏安医院黄院长并提供向有关单位申请戒毒经费的管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