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欧洲议会决议有感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4月05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欧洲议会在全体大会上投票通过了“关于欧洲良知和极权主义”的决议,谴责极权和共产专制,提议在全欧洲范围将八月二十三日定为所有的极权主义和专制政权受害者纪念日,以表达对人类尊严与公正的纪念,并宣布今年欧洲将庆祝中、东欧共产独裁统治垮台和柏林墙倒塌二十周年,以便牢记历史。

欧洲议会决议:强烈谴责共产专制与反人类罪

欧洲议会在决议中表示,在二十世纪,欧洲的极权和专制国家里,有数以百万的受害者被流放、监禁、酷刑甚至谋杀,必须持续关注这段悲惨的过去,这是为了受害者,也是谴责行恶者。决议并强烈谴责一切极权和共产专制国家所犯下的反人类罪和侵犯人权罪行,反对一切形式的极权统治。

该决议的发起人之一欧议会议员托克斯(Tokes)表示,在欧洲我们努力团结一致谴责所有那些极权统治所犯下的反人类的罪行,但是我们会拓展至世界其他地区。中国人民仍然遭受着残暴的极权统治,我们要分享共同的经验,希望中国人民能坚强,与该制度抗争,不再失去珍贵的生命,人民不再生活在贫穷中,并拥有美好生活的权利。很多中国人都勇敢地发出声音,我们鼓励他们团结并与极权统治抗争,就像现在很多民众退出中共一样。我们将帮助他们,向中共政权施加国际压力,引起对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和所有罪行的关注。我们希望看到中国有自由,那里的文明能基于普世价值。

这项欧洲议会的决议,使笔者想到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由四十六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曾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该决议包括讨论《国际社会谴责共产体制罪行之必要性》的报告,报告的解释性备忘录中指出,共产统治从一开始就有大规模侵犯人权的性质,包括屠杀、集中营虐杀、大饥荒、酷刑、奴工及其它形式的大规模恐怖。为了夺取及维持政权,共产政权不仅搞个体杀害与地区性屠杀,而且把犯罪融入其统治机器。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今最大规模的共产专制的犯罪

当今最大规模的共产专制的犯罪莫过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了,这场迫害也提供了三年前与今年这两次欧洲议会谴责共产专制下集权罪行的决议案论据。

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暴的镇压,包括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贩售图利再毁尸灭迹,女学员遭到强迫堕胎、强奸、轮奸、电击私处等非人折磨,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五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然而,镇压与迫害已经持续九年多了,这场最邪恶、最践踏人权的悲剧至今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

所幸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已经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仇视、冷漠,逐渐转为同情、理解、认同与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基于维护人权,各国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多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表达参众两院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意见: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干涉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权利,包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应该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

以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酷刑问题”特派专员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报告中说,在中国的酷刑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在最近连续两年的人权大会年度报告中,收录了更多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个案,记述更加详细,批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也更为明确与直接。

当前主流民意: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将全球反迫害的签名表,递交到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总部。在历经六个月的签名活动中,来自一百三十一个国家、一百二十一万五千七百九十三名各地民众,要求中共在奥运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除了各国民众签名反迫害,CIPFG还获得了来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会各界菁英的签名支持。以澳洲为例,至六月九日为止所搜集到的该国六万三千多份签名,已经创下澳洲史上为人权签名的最高记录。国会参议院并于六月二十四日,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了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这是澳洲国会首次正式表态反对迫害,被视为全球征签活动搜集民意的指标性成果。

五千二百万人退党 中共解体在即

近年来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使反迫害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走向尽头与中共解体败亡不远。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由此引发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超过五千二百万,唾弃中共成为民意主流,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时序迈入二零零九年,退党浪潮在海内外展现新的形势:在中国大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退党得福报”等标语保留时间越来越长,相信和传递的人越来越多,成千上万真实的事例触动社会各阶层,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在欧洲和其它著名旅游地的退党服务点上,有成团成队的中共体系内官员,公开“三退”,勇于为未来预作安排。

“三退”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

“三退”大潮也日渐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演说正式把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作为打击对像;海外华人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三退证书”,作为办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美国和许多民主国家的认可;《九评共产党》一书更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

退出中共的澎湃浪潮,是大势所趋;全球反迫害的蔚然成风,更是人心归向。五千多万中华儿女脱离邪党、走向光明的退党洪势,可谓精神觉醒、道德复苏的正义之举;这股退党大潮雷霆万钧之势,也会使残存的中共党员深思未来。《九评》与“三退”,已为人们彻底告别中共、与中共划清界限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与渠道。

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公安等,也应该早日幡然醒悟了,不要再助纣为虐,给自己留个后路,不要再执迷不悟、紧跟恶党犯罪,沦为它的陪葬品。“善恶有报是天理”,赶紧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才是上上之策。“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笔者呼吁中国同胞在这非常关键的历史时刻,抓紧难得的机缘,广传《九评》、力促“三退”,早日迎来结束迫害、诞生新中华的一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