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假相

天外客


【正见网2009年03月20日】

有一次在接触一位同修时,看到其手臂上出现了象皮肤癣似的病业现象,并伴有痛痒的感受,自己看到了这些。也许在脑海里存留了印象,一天脚面上有些痒,仔细一看,起了很多小红包,跟上次见到同修的症状很相似。这时思想中反映出很多人心:是不是自己被传染了?这个是不是他那个症状啊?虽然感觉这些念头很微弱,但我还是认清了它,及时把它给铲除了。从常人角度上看,皮肤病被传染是在常理当中,但作为一个修炼人时刻用大法的标准看问题,炼功人没有病,身体是带有纯正能量场的,病毒根本不敢入侵,如果自己怀疑会被传染,那就等于自己是在求得病,初期就会表现出病症,这也是在提醒自己作为炼功人心一定要正,如果此执心著逐渐加大,也许就真的会导致得病,其实这是为去自己的执著心所演化出的假相。

站在修炼角度上看,人的肉眼看事物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假相,随着人越来越着眼于现实,也就越看不透世间这个“迷”。在现实社会中,人所接触到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实实在在,有谁会说它是假象呢? 因为人已经形成了许多观念,“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久远沉淀下来的观念已经形成了自然。那为什么说眼睛所看到的都是假象呢?站在修炼角度上看,世上的一切都是神所安排好的,是固定不变的,当一个人从此修炼大法后,师父就会给他从新安排人生道路。在广州讲法中讲师父曾经给科学家做过一个实验,把一个铝片的分子排列程序打乱,从新组合排列程序,结果它就变成了其它多种金属元素了。就象此处本没有实物,高级生命可以在微观中,用微观粒子组合成更大一层粒子,反映到世间中就表现出了现实中的事物,用人的话讲就是“演变”出来了。只是人的眼睛把事物给固定住了,造成了世间中的“现实”。
.
不要被世间的假相所迷惑,周围出现的现象也许是针对自己某颗人心所演化来的,它就象镜子一样照出自己的心境,因为修炼人的周围就不会再有偶然的事情出现了。既然它是不稳定的假相,我们又何必为这不稳定的假相所用心呢?

一点浅显之见,意在交流,不对之处望同修给予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