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顺天者存,逆天者亡(新加入录音)

贯明


【正见网2009年01月09日】

自2002年6月在中国贵州省的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刻于二亿七千万年前的“藏字石”以来,时光已经过去6年多了,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中国人也已经超过了4800万人。人们争相传说,在崩裂的巨石断面内出现了“中国共产党亡” 6个大字,连中国的官方媒体都报导了这一新闻,只是故意隐去 了“亡”字。在中国历史上,苍天刻文于石向世人昭告天意的事实,屡见不鲜。远在古代秦朝时期,就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现,当时秦始皇以为“胡”就是指匈奴,所以筑万里长城保卫秦朝国土,也曾派大将蒙恬北伐。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秦帝国还是亡于秦二世“胡”亥之手。

成语中说:“顺天者存,逆天者亡。”意思是说,顺从天道的人才能生存,违背天道的人必然灭亡。这句成语出自《孟子・离娄上》:“天下有道,小德役大德,小贤役大贤;天下无道,小役大,弱役强。斯二者,天也。顺天者存,逆天者亡。” 天道的运行自有天意,天意不可违,顺天而行者可得平安,逆天而行者必遭天谴。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摧残人类信仰的邪恶势力或当权者无一例外的受到了严厉的天惩。中华文化中信奉儒、释、道三教,北周武帝在当朝时期禁绝佛教,同时禁绝道教,最后他身染恶疾,遍体糜烂而死,时年只有36岁。唐代武宗佞道废佛,毁坏了 许多寺庙,后来他因服用道士长生仙丹过量药物中毒而死,当时他不过33岁。后周世宗柴荣曾经大举损毁佛像,将铜铸佛像铸成铜钱,公元九五九年六月,他病死时是 39岁,后周王朝也随之灭亡。古罗马的暴君尼禄曾经实行恐怖统治,是一个典型放纵、野蛮、残暴的变态狂,他为了欣赏大火的景象,竟下令焚毁罗马城,事后又把罪责嫁祸于基督教徒身上,派人大肆逮捕基督教徒,并把他们当作替罪羊送到竞技场,任凭猛兽撕扯、啃噬,也有一些基督教徒被他钉在十字架上示众,还有的被迫穿上浇了沥青的紧身衣, 给绑在“火刑柱”上活活烧死。然而此后不过数年,强大的罗马帝国逐渐走向败落、灭亡。

从历史事实中不难看出:谁藐视神佛,谁就是逆天而行;谁摧残正信谁就是对上天犯下了弥天大罪,凡逆天而行的人必遭天谴。天意不可违,顺天者存,逆天者亡。由西来幽灵附体的中共恶党在执政之后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儒、释、道思想实行了三教齐灭的政策,并对各种拥有信仰的人進行了残酷的迫害,同时强行向人民灌输无神论的思想,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活体器官摘除等罪恶的丑行更是伤天害理,因此天灭中共就是天意,就是因果报应所带来的必然结果。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告诉每一个中国人“天灭中共”的信息就是对他最大的慈悲,因为只有明白了天意,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明智、正确的选择,才能使自己的生命走向未来。知天命、顺天意的人就不会与共产邪灵为伍,在天灭中共的前夕,勇敢的退出中共邪党,抹去兽印,远离陪葬的危险,迎接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