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解金融风暴

小阳春


【正见网2008年12月02日】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现已演变为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并迅速向经济危机发展。目前全球经济步入低迷、衰退周期,中国实体经济所受的影响远远超出中共的预计。珠三角、长三角企业倒闭浪潮一浪高过一浪,而受影响的范围也从服装、制鞋、玩具等加工制造业向钢铁、铝材、煤矿、电力等基础行业转移。令许多中国大陆民众尤其是经济专家、学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以前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发生金融风暴还可以把原因归咎于金融体系不完备,被国际投机资金钻了空子。象美国这样世界上经济最发达、金融体系最完备、拥有全球一流金融经济专家的头号经济大国为何也会爆发金融风暴?这场金融风暴虽然早就有预兆,但为何偏偏在中共邪党开完北京奥运会后才大面积爆发?怎么样才能从根本上缓解这场愈演愈烈的危机?其实,大纪元新闻集团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早就给出了答案。只有真正读懂了《九评》,远离中共邪党的人才能在这场风暴中度过危机,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搞改革开放已经整整三十年了,改革开放的结果:一是延长了中共的寿命,让经过“文革”本应行将就木的中共邪党又苟延残喘了三十年;二是让中共邪党从经济上强大起来了,在国际事务中的政治地位提升了,从而,也为中共邪党今天镇压法轮功、民运人士和维权人士准备和积累大量物质财富。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中共邪党曾动用二分之一的国家资源来镇压法轮功,包括在国际上收买国外政要和商人,运用金钱利益换取西方政要对中共邪党公然践踏民主、自由暴行的沉默,利用开放市场、引進外资来源源不断的为中共邪党大量输血。

其实,历史安排西方国家强大的根本目地,是让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国际事务中主持公平与正义,维护天赋人权等普世的道德标准与价值,也就是充当国际警察,维持国际秩序。中共邪党从一九四九年建政以来执政的和平时期,通过发动各种政治运动,不仅在短短六十年内就造成了八千万中国民众非正常死亡,又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起,倾一国之力镇压上亿以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信众。在善与恶面前,一些西方国家不但没有承担起历史赋予他们维护正义的责任和义务,相反,一些西方政要和商人们反而被中共邪党谎言所欺骗,为了经济政治利益,出卖自己的道义与良知,与狼为伍,助共为虐。那么历史就让你发生金融经济危机,把你放弃立国之本、丧失道义与良知并从中共邪党手中所获得的一切不义之财和好处都化为乌有。同时,也让百分之七十依赖出口的中共经济迅速下滑,目前中国股市已狂跌百分之七十多,彻底崩盘;有的地区房价狂跌近百分之四十;钢材、水泥、煤炭等已跌去一半;中小民营企业大量倒闭,大中型国有企业全面亏损或停产、限产,从而导致大量工人失业……另外,也反过来通过这场危机让那些中共既得利益者和至今仍未认清中共邪党本来面目的普通中国民众不断觉醒,好让他们在这场危机中逐步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以便他们在天灭中共时也能够一并得救。

目前,眼看着中共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济成果正在象肥皂泡沫一样迅速破灭,再加上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一触即发的各种社会矛盾,外强中干的中共已经彻底处在火山爆发的前夜,时时刻刻都面临着倒台的危险。

那么,始于零七年底的美国次贷危机为何在中共邪党举办北京奥运后才大规模爆发?并逐步演变为全球性的金融经济危机?其实,站在历史的角度上来看,北京奥运会一方面是给中共一个自己兑现自己申奥时承诺改善国内人权状况的机会,结果,在北京奥运会前夕,中共邪党不但不兑现自己申奥时的承诺,反而在“平安奥运”的幌子下,草木皆兵,对国内民众進行史无前例的疯狂迫害,更为恶劣的是中共邪党还把魔掌伸向海外,花钱收买特务、流氓丢人现眼,在信奉民主自由的国际大都市??纽约法拉盛大打出手,导演了一场海外式的“文革”。另一方面也是历史安排给全世界每一个民族、团体和个人,在正与邪、善与恶面前最后一个选择未来和摆放自己将来位置的机会。是为了贪图更多的经济利益,继续放弃良知,支持中共邪党举办北京奥运会,并接受其邀请出席京奥开闭幕式,往中共脸上贴金,还是秉持民主、自由和人权的理念,通过抵制北京奥运会,来逼迫中共邪党改善国内人权,停止对法轮功学员九年来的灭绝人性的无理迫害,停止对异议人士、信仰团体和上访民众的残酷镇压?我们设想一下,如果西方政要和商人选择了后者,那这场危机的规模就很可能会减小、持续的时间也会大大缩短。如果您不信,对比加拿大和冰岛两国在人权问题上对中共采取的不同态度,以及在这场危机中的不同结果,就可证明这一设想是完全正确的。只可惜的是一些西方政客和商人不但错失了这万古难遇的良机,更可怕的是一些西方政要至今还未找到爆发这场波及全球危机的最终根源,欧洲卫星公司为了从中共手中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竟然放弃捍卫人权的承诺,至今仍在停止转播新唐人卫星信号,不让中国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的封锁,收看到真实的新闻资讯。再让我们看看最近接连召开的一系列应对这场危机的国际性会议,所采用的救市计划和办法,大多都是一些头疼医头,脚痛医脚,治标不治本的临时性措施,很可能旧的危机还未解决,又开始爆发新的危机,乃至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最可笑是一些西方国家还把救市的希望寄托于导致这场危机的罪魁祸首――中共邪党。

那么,这场自一九二九年以来全球百年未遇的危机的根本出路在哪里?那就请看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正如《九评》所揭示,“中共是中国天灾人祸的总根源,是中华民族苦难的总根源”。毫无疑问,中共邪党也是这场全球金融风暴的总根源。这样的邪恶源头,一日不清除,不仅中华绝无宁日,很可能每一个放弃道义与良知的民族都难逃此劫。人类的历史正在见证着中国的一句古话:“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只有远离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解体中共邪党,才是彻底解决这场危机的唯一正确选择。

目前已有四千六百多万民众作出明智选择,退出中共邪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也首次对中共人权状况提出了谴责……中国在觉醒,世界也在觉醒!不过还是再次提醒请大家千万记住《九评》之二里说的“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