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未倒意味着什么?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02日】

前期关于中共奥运的预言,其中就有鸟巢的倾倒以及北京城陷落的灾难等,但是鸟巢最终未倒,中共也开成了奥运,不少同修感到失望,甚至影响到自己修炼的状态。

鸟巢为什么不倒,我们不应用人心看问题,更不应归结为上了“预言” 的当。修炼人虽然不执着世间表象,但遇事应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法上认识。就象我们讲真相救人,同时也要知道人是怎么回事,我们使用科学技术,同时也应在法上认识到科学是怎么回事一样。预言实现也好,没有实现也好,都应有一个法上的认识,那么鸟巢未倒到底在法上意味着什么呢?

在法中我们知道,历史上,旧势力为人类最后的时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安排,其中包括人类的大灾难,比如,第三次世界大战、慧星撞地球等,这些都被师尊在正法中一一化解。

奥运灾难也是旧势力在人类最后时期的一次精心的安排并以预言的形式流传下来。但在正法中,师尊掌握着一切。其实,人间大灾难的发生与大法弟子的救人与正法修炼的状况有着直接的关联,如果说,所救的人很不乐观,还有大量该救的众生没有被救度,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执着没放下,人心去不掉,那怎么办呢?能结束吗?再一次化解掉旧势力的安排,这是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也是给大法弟子延续宝贵的有限救人时间,但这背后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们知道这个宇宙的理是不失不得,要破除旧势力安排的巨难,就要有人去另外的承受它,这是必然的理,谁也不能说不要什么就不要什么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慧星撞地球等灾难的避免无一不是师尊为众生的巨大承受而让世人有机会走了过来,同样,奥运灾难的没有发生,不正是意味着是师尊又一次用自己身体为众生承受了巨难,给众生更多一些被救度的机会,给大法弟子更多一些时间去救人,完成使命。

事实上,现在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师尊的巨大承受换来的。真正在法上认识鸟巢未倒的内涵,真修弟子都会更加進精救人,怎么还会徘徊在人心失望的波动之中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