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法拉盛 ―― 了解“法轮功”

竹青


【正见网2008年10月17日】

自2008年5月17日,由中共领事馆领事彭克玉发起的震惊世界的“法拉盛事件”以来,笔者观察到在同一时间、同一伙人,每天都十分准时到达法拉盛的各个街道上。每个人都扮演不同的脚色,不留心是看不出来的它们的目的。要不是法拉盛几十年的老华侨和西人老居民们提醒,我也不去留心观察,还真认为只是几个小人物在那瞎闹法轮功呢。

其实不然,当远远观察到,当中共人员开始有一个人闹事挑是非时,定会看到最快的速度:就会有一群看似过路的、买菜的等等相同的一伙人加入叫骂或打闹中。许多真正路过的人,不明真相的人,还真被带动相信那伙闹事家伙的鬼话,开始仇恨和歧视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当然,纸是包不住火的。每天在缅街闹、搞事,只会暴露其丑恶的嘴脸,让全世界都近距离的看中共黑帮在海外的恶心行为,同时,让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而不得人心。

近日来,中共策划的“法拉盛事件”,达到了登峰造极的邪恶疯狂,上演着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邪恶闹剧,使得原本看似平静,小小的法拉盛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原本对法轮功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们,开始用各种方式去了解和学习法轮功。毕竟,有着中国几千年的古文明文化的人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去思考:中共在法拉盛一桩桩的闹剧构陷!一例例恐怖行动!都没让“法轮功”垮下去?到底“法轮功”厉害!当然人们也争先恐后的想办法找书看、打听真相,试试看,炼一炼功,感受感受。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华侨说:“法轮功是一种功法,教会你做好人,那帮中共天天闹个没完,人的良知会告诉您,谁是谁非,不容争辩,我买得有书,一定回去从新拿出来看看。”

就在10月12日下午三时许,“法轮功”被中共人员大闹之前,也就是几年没停过的法拉盛义务交功当天,就有近四十多人次找到“法轮功”学员学功,并声明“三退”。也有很多人就是因看到“法轮功”的祥和,看到中共了在海外丢国人的脸的恶行,特意来声援学功的。当人们静心下来打坐时,都说太好啦!一定会炼下去。当然,还有西方各族群的人电话要求学功,在现场,也能看到会英文的“法轮功”学员在那很耐心的教功。

其实,要全面的了解“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并不难,看看在法拉盛街头的大法弟子和邪恶中共那些污秽下流的男男女女们的丑态的对比,您用您一颗善良的心去衡量就一目了然啦。

知道吗?在法拉盛的中文书店里最畅销的书就是“法轮功”的书哦!不要看到那邪恶一时的快意,就迷惑了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准备好了吗?全世界都在聚焦法拉盛――了解“法轮功”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