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师父大陆传法的足迹

晓明


【正见网2008年10月05日】

我有个愿望:希望能循着圣者的足迹,到师父传过法的地方看一看。

李洪志师父自九二年五月从东北长春开始第一场讲座,揭开了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序幕。之后在北京、天津、济南、广州、重庆、大连等全国大大小小的城市讲法54场。在中国亲自办班传功讲法两年多时间,从此大法在全世界洪传80多个国家,《转法轮》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在全世界修炼大法的人数超过一亿。

在中国自九九年七月被邪恶中共镇压九年多,法轮功学员依然遵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面对暴力危险,无畏无惧,屹立东方。

李洪志师父在中国两年多时间,办了五十四场班,每次班至少办八天,就400多天,还有在路上的时间,基本上每天都在忙碌,吃的最多的是方便面。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幸去了李洪志师父在山东济南办班的地方――济南体育馆参观了一下,感受圣者十四年前在此传功讲法的场景。当年在济南体育馆也是临时搭建的讲台,几千人在此听法。

济南有一个千佛山,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在千佛山有一个兴国禅寺,進禅院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四个大字“法轮常转”,导游在讲到释迦牟尼佛时讲到未来佛下世....其实导游不知道现在正好是释迦牟尼讲的弥勒佛未来佛下世传法度人之时。

我在想李洪志师父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城市,都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定有历史的渊源在。

我去过山西太原,李洪志师父曾在太原讲过法。在太原我去过晋祠。晋祠位于太原市区西南25公里处的悬瓮山麓,为古代晋王祠,始建于北魏,是后人为纪念周武王次子姬虞而建。姬虞封于唐,称唐叔虞。当我進入晋祠时,看到晋祠中有五个人的雕像。这五个人是唐太宗李世民与徐茂公、马周、魏征、尉迟敬德。他们都是太原人。李世民的父亲李渊是太原总兵,在太原起事。世民有济世救民之意。唐朝的唐就是来源于唐叔虞的唐。

唐朝作为中国历史朝代发展的鼎盛时期。大唐文化作为中国五千年文化的鼎盛时期的文化,在今天这个非同寻常的时期,历史上讲的弥勒佛未来佛下世传法度人的时期,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找回了传统的文化,也诠释了觉者下世度人的壮举。

追寻圣者的足迹,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