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你我是法缘

-----提醒尚待得法的众生和未来得法的大法徒和有缘者
张扬帆


【正见网2008年07月24日】

在遥远的过去你我曾是天上的主和王。你我曾在天上相会相识,彼此交往,观赏世界的芬芳。为了众生为了世界的美好,曾共同辗转来到了世间。

经过层层下走,饱经岁月苍桑,多少朝代的更迭;你我既是演员又是观者。

你我曾在主佛面前签下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义无反顾……!今天旧宇的旧势遮住了你的智慧,眼陷迷惘。在迷中甚至盲从听信了邪恶的谣言蛊惑。

我们曾经在天上相嘱:谁要得了法,别忘了相互叫醒迷失在世上的你我,千万;千万……千叮万嘱。

在迷中你我相见是那样亲切羞涩。岁月的灰尘;历史的变更,抹不掉深深刻在先天的记忆。你我相见仍是那样清纯;欢欣,真切,羡慕;在迷中不知所然。

今天优昙婆罗花在世界盛开;法轮佛法在世间,法轮圣王在传法。大法在全世界传播,彩虹高悬;昭示着大法要到世间,大法全盛之时即将到来已不远。

你我等的就是今天这一瞬间,就是这一世间。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开启了我的记忆。其实,你我是法缘。

岁月的沉淀,和沧桑岁月的你不要走错路啊!因世间邪教惑众,正教全无神管,道德下滑,魔教魔鬼就在身边干扰;只有大法师父在世间传法普度。这是唯一唯一的希望。

法轮功,法轮大法,法轮佛法,宇宙大法。你千万年的等待,要等的就是他。快快得法,你我是法缘。!

得法,返回自己的家园自己的世界,这就是此生的目的。你的众生在天上焦急的期盼着你的回归。

我的责任,我的义务就是要唤醒你莫失去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