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召开心得交流会



【正见网2008年07月20日】

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上午9点,2008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美国华盛顿西北区18街和D街附近的DAR宪政大厅(DAR Constitution Hall)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三千多人出席了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十六位来自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东西方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九年中,在坚定自己的信仰、反迫害中实践“真、善、忍”,以及面对各种磨难和中共压力下,利用各种方式向国际社会,尤其是中国人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心得体会。

夏威夷的法轮功学员姜红在交流中说:回顾自己的修炼过程,百感交集汇成两个字: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感动。

来自加拿大的李迅先生讲述了2008年5月,中共大使馆向加拿大郁金香节组委会施压,禁止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表演,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向当地媒体、政府讲真相,最终组委会不得不发表道歉声明。天国乐团在郁金香节上奏响了“法轮大法好”和“法正乾坤”。观众对演出赞不绝口。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前来报导。

在维州最大的公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任教的法轮功学员龚先生在发言中讲述了他在学校的各种场合讲真相的经历。有一次他针对“中共借用奥运加剧迫害向邮件:群组上的几百个中国人讲真相。”

龚先生写道:“难道为了奥运会就必须要这么做吗?就必须把这些人抓起来折磨、乃至打死才让当权者有安全感吗?当北京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为奥运会而点亮夜空的时候,当我们为竞技场上的胜利而欢呼的时候,为什么非要以这些人的苦痛、辛酸、眼泪、鲜血、自由和生命为代价?那不是太沉重了吗?您也许觉得可以慢慢开放网络、言论,但是能先让这些人不要那么痛苦吗?我们都是中国人,相煎何急?!”后来一些中国人羞愧的收回以前所发给他的不当言论。”

心得交流结束后,华府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表演了《仙童乐舞》,来自新泽西州明慧学校夏令营的部份成员演唱了几首歌曲。交流会于下午五点结束。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1992年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大法公开传给了人类。大法传出以来,李洪志先生历尽艰辛、不辞劳苦,在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大法洪传八十多个国家,载誉无数。亿万修炼者获益无穷。不同人种、不同肤色、不同阶层、不分男女老幼、职业地位甚至有不同信仰的人均可修炼法轮大法。

1999 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独裁政权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长达九年的残酷迫害,期间经证实的迫害致死人数已达3168人,内部消息实际致死人数远远高于此。另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遭受迫害,包括很多人被活体摘除器官后虐杀。

自1999年开始,每年的7月20日,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都聚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各种大型集会、游行、烛光夜悼等反迫害活动。7・20已成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