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美国首都国庆游行



【正见网2008年07月05日】

星期五(2008年7月4日),美国各族裔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首都华盛顿庆祝美国的生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声势浩大的国庆游行。今年参加游行的团体和现场观众数量远远超过往常。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队所过之处,沿途观众热烈鼓掌欢迎,有的情不自禁的向乐队招手致意。莲花花车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受到观众的关注。这次,天国乐团还给观看游行的几万观众带来具有非同形常的新乐曲《法轮圣王》。

在这非常的年份,法轮功的游行为数量超过往常的现场观众带来了真相。

自从1976年以来,游行一直是首都华盛顿国庆庆祝活动的传统特色。据游行活动组织者之一约翰・维斯考姆先生(JOHN WISCOMBE)介绍,“今年总共有来自全美国各地的200多个团体入选参加首都独立日游行,申请参加游行的乐队尤其多,从西海岸到东海岸,从东北各州到南方的德克萨斯州,几乎遍及美国各地。经过评委的几轮筛选,最终有20多个游行乐队入选参加华盛顿国庆游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