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上空奇异彩云



【正见网2008年06月23日】

2008年6月11日中午,辽宁省锦州市天气格外晴朗,从西北方向西南方飘过一片特殊的彩云。据目击者描述,彩云由窄变宽,颜色不断变换,每种颜色呈条状并放出七彩霞光,色彩十分艳丽。彩云中间发出一团耀眼的光,各种颜色的霞光包围着耀眼的光。当时有人以为耀眼的光是太阳发出的,但抬头一看太阳在头顶上空,并不在霞光之中。很多好奇者都驻足观看,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神佛显灵了,有人说玉皇大帝下凡了。彩云持续了很长时间。那天天气非常炎热,在这前后也没有下过雨,而且除了这片彩云天空一片蔚蓝,没有云彩。据一位目击的七旬老人说,这辈子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妙颜色的祥云,肯定不是彩虹,一般彩虹都是雨过天晴之后出现的,圆弧形的,而祥云是呈片状条形的,且从西北方向西南方缓慢运动,这与彩虹有根本性的区别。

这一奇观也被当地的《辽西商报》刊登了,被邪党洗脑的无神论记者却以彩虹、光的折射等解释为自然现象,另有解释为地震云,说法不一。

明朝刘伯温留下的预言说:“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鼠年到来天灾不断,异象丛生,邪党在垂死挣扎前还在用各种谎言欺骗世人,人所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到来。天灭中共在眼前,请您擦亮眼睛,退出中共,为自己留下美好的未来。


图片所示没有目击者所见色彩艳丽、壮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