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奇梦:“天人”向我们走来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5月17日】

之所以我把他(她)们称之为“天人”,是因为他(她)们是从天际飘来。那为什么不叫外星人呢?是因为他(她)们不象人们想象中的那个长着大秃脑袋、尖下巴、圆眼睛、细脖子、小身材的丑陋的外星人,而那些“天人”看起来比我们地球人不知要漂亮多少倍。

那时,我不知是在地球上还是在另外的空间里,因为那里也有山有水,有花草树木,还有道路与桥梁,说不上琳琅满目,但也美丽非凡。奇怪的是我一直没有见到太阳,在这个世界里,呈现出来的是一种非常柔和而明亮的光彩,光源究竟在哪儿我也没能搞清楚,而且没有丝毫的冷与热的感觉,一切是那样的温馨与自然。

我在山麓慢行,仰望不尽的天空,它是那样的深邃与蔚蓝,我心旷神怡,遐想着天那边世界的样子。就在这时,忽然看见远处清空中有一组组的“飞棍”在舞动。那个“飞棍”俩俩为一伍,竖直的一字排开,有序有规则的协调的向近空移动。我觉的这事来的非常蹊跷与惊奇,为了看个究竟,就绕过了一块大石头,到了我认为的南侧的桥头路边上。这里已经聚满了人,我的哥哥(大法弟子)抱着一架笨重的摄像机正在给那些“飞棍”们拍照。在这儿我看的非常清楚:在那高高的天空中,倒悬着一个车船状的飞行器,稳稳的一动也不动的就象贴在了天上一样。之所以我把它称之为车船状,是因为这个飞行器的身子象船,而它凸出的部分却有着象汽车一样的好象黑色的金属外壳,四周镶钳着发亮的类似小窗的挡风玻璃,但是没有看到门,它这个样子又有点儿象汽车。我想,这可能就是那些科学家们所说的宇宙飞船吧。那些在空中舞动的“飞棍”们就是从这个飞行器里飞出来的。

我正看的出神,忽然听到后边路上有说笑声。回头一看可把我给惊呆了:那些个“飞棍”们原来都是些美丽的“天使”,他(她)们相互簇拥着从大路上向我们这边走来。说是走,他(她)们的样子根本就不是走,而是贴着地面款款飘移。这些“天人”们走路的姿势非常美妙,轻盈飘逸,俏丽潇洒,依袅自然。那些男的头上都扎着一个黑色的好象是圆形的隆起的发纂儿,女的梳着就象唐朝贵妇人一样的靓丽的发髻,那个花形的头饰闪闪发着迷人的光芒。他(她)们都有着一张细嫩白皙而俊俏的脸,但决不是欧洲的那种白种人,那个肉皮儿细腻的地球上根本就找不到。我想这可能是象师父所说的那个天上的黄种人吧。他(她)们的穿着,宽松靓丽,落落大方。我觉的就跟《神韵》里边的仙子们穿的那个非常艳丽的衣服差不多少,都是些柔软的薄薄的轻纱一样的仙人服装。那个异常鲜美的浅黄色的一拖到底的长长的裙子披穿在他(她)们身上,随风摆动,婀娜多姿。也有穿的是乳白色的,还有穿翠绿色的。我根本就看不见他(她)们的脚,也不知道他(她)们怎么迈步。当时我心想:他(她)可能都有特异功能(神通)吧?我就这样一想的时候他(她)们就知道了,“功能?功能!”“天人”们微笑着用他心通功能把他(她)们的意念打过来,我马上明白了:他(她)们来这里是非常友好的,也许是为着什么使命而来。“天人”们好象又明白了我的意思,灿烂的向我点头微笑着……

我们这些地球人,与他(她)们比起来可就显的笨拙粗俗多了。在路边上就这么呆呆的傻傻的愣愣的站着,目送着他(她)们热情洋溢的喜瑞祥和的微笑着向前方飘移……

“天要变了!”一个声音突然把我从梦中惊醒,一看时间:早晨三点三十三分(五月十三日)。这个梦我记得如此清晰,就象亲临其景一样。醒后,我全身的细胞还在异常的兴奋的跳动着,就是在炼功时还静不下来。我想:为什么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十多个小时后让我做了这么个“神奇”的似梦非梦的梦?我悟到这是神让我告诉人们:天要变,天象将要发生巨变;没有共产邪党的天清体透的祥和温馨的新世界已经来临;历史的新纪元正向这个劫后新生的世界一步步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