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最好的新年礼物

梅青


【正见网2008年01月25日】

1月23日,座落在旧金山MARKET街的Orpheum剧院迎来了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再一次为湾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飨宴。

当一走入剧院,身着美丽服装的迎宾仙女们面带热情的微笑,递上了晚会节目介绍,希望到场的幸运的观众可以带回去和未能前来的亲朋好友们分享这最好的东西方文化交融、超越时空的来自纽约的新年问候。

男女主持人幽默风趣的现场对白不时引来观众阵阵会心的笑声。

美丽的高科技天幕和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遥相呼应,配合的恰到好处,给人以极深的印象。中英对照的歌词在天幕上徐徐升起,让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们得以冲破了语言的障碍,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兼收并蓄的文化内涵,优雅、高难度的舞姿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舞蹈觉醒所表现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善良的人们永不放弃的主题更是令在场观众为之落泪。

牟娜小姐:“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今天是我的幸运日。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大唐鼓吏。直到现在,那振奋的鼓声还在我的耳边回荡呢。”她说:“(作为韩国人,)我从没听说过这些中国神话传说和民间故事(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和岳母刺字),真是太美了。”

谢谢您,神韵艺术团。这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