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当今每个人切身相关的伟大预言--大解密《诸世纪》

申明


【正见网2007年12月26日】

伟大的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写出了惊世之作《诸世纪》。他的几首预言被印证后,在全世界引起轰动,成了畅销书,但是,应验了的预言已经成为历史,他的意义是在告诉人们预言的准确性,而他的真正目的是启示今天的人类正在发生的也在结束之中、关系到每一个人生死存亡的大事。所以作者故意把预言的时间顺序打乱,忽阴忽明,附和了不直说的准则,为了大家更好的理解预言中的事,这里把《诸世纪》所预言的事的顺序调整过来,请看第一首(原顺序为:第一章――16):

大镰出现在最高的星位
连接到射手座上
从军队里播下 恶疫 饥馑 死
已经接近了世纪的再生

解:在国外或西方的国家很热衷于点星术,诺查丹马斯在神喻中,看到有两股邪恶的力连到一起,也就是第一句的大镰与第二句的射手座“七、一(也就是后面诗中提到的斧)”连在一起“七”。将在人间以军队的暴力革命给人类带来战争、瘟疫、饥荒、死亡。当这些灾难发生后,离新的世纪已经很近了。

第二首(原顺序为:第一章――15):

玛尔斯挥动着手中的利剑
流血将达七十回
圣职在受到崇敬的同时
更多的是诽谤与抵赖
在那些人的心目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解:第一句是指马克思起草了《共产党宣言》、《资本论》。提倡暴力革命、唯物论、无神论。所以说挥动手中的利剑。第二句重点在“七十、“七”在前一首诗中提到,它给人类带来苦难。在《共宣》开头讲一个幽灵―共产邪恶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在共产邪党的血旗上就有镰刀与斧头连在一起的印记“七”。诺查丹马斯智慧地把“七”形象地用“七”来表示,这就是预言的巧妙之处。“七”是幽灵的凶器,也是兽记。“十”在耶稣受难时被绑在十字架上,后人为了纪念耶稣,就用“十”字来表示对神的信仰。所以幽灵的凶器直接挥向那些善良的有信仰的人们,诗中的后四句已说明这一切。

第三首(原为第二十四章――25):

在欧洲不能实现的梦想
在亚洲却如愿以偿
伟大的海尔梅斯后代―团结的国家
它超越了亚洲所有君王

解:第一、二句:共产邪灵在欧洲折腾一阵后,特别是在声势浩大的苏联布尔什维克(共产恶党),很快也就解体了。而在亚洲的中国却从欧洲引来了幽灵,并在中国生根:把“七月一日”定为邪党的纪念日,“七月”在圣经上讲:为复、为火、为红。邪灵先后血红,“七月”又符合了“七”兽记。所以讲“如愿以偿”。第三句重点在于“团结的国家”(这是進一步发生在中国的肯定)。因为中国就是多民族形成的国家。第四句在亚洲的国家中,被中共邪党操控的中国,对国民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镇压,是所有亚洲国家不能相比的。

第四首(原第十章――38):

天地之间我为中央
不见为人破坏的亚洲威力
“七”在继续
阶层握在手中

解:第一句:中共邪党不信天上有玉皇,地下有龙王。它却称自己: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天地之间唯我独尊。所以说:天地之间我为中央。第二句:是指“六・四”学生和平请愿。请愿人数虽然众多,牵动了全国大学生以及正义人士的响应,但他们只是和平请愿。所以说不见为人破坏的亚洲威力。第三句:“六・四”引起中共邪党的极大恐慌,为了所谓的“稳定”又使出了最拿手的一招“暴力”。竟用坦克压,机枪扫杀学生的残暴。所以说“七”在继续。第四句:学生以反革命动乱被镇压下去了,权利自然海握在手中。

第五首(原二十四章――23):

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

这首诗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已被李洪志老师破解。这里着重说明的是“七”月,兽印的又一次出现,紧连下一首:“七“请看:

第六首(原第十七章――26):

七月后大反击的敌国
被围攻的人们谋求着协定
七月后计划着残酷的逃脱
这七个人从内侧追击
笼罩于火 血 斧
编织和平的贵妇变成囚徒

解:第一句:“七日”指“七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xx为首的邪恶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酷的镇压,与一亿多法轮功学员为敌。第二句:即使这样法轮功学员也无怨、无恨、以大善、大忍的心态,向各级政府讲真相,以谋求一片自由的空间。第三句:但是邪恶毕竟是邪恶。它们不仅没有这场错误的镇压,而是变本加厉的抓捕、打压、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流离失所。第四句:这七个人是指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头目(当时的政治局常委也是七个人)。从内侧“内”是指邪党处。就是当时的所谓“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功”到国民都不准练功。也就是党内党外一起下手清理异己。第五句:在中国大陆没有一点正常的空间,整个笼罩在“七”的阴影与恐怖中。“斧”也就是第一首提到的射手座。第六句“贵妇”贵:高贵;妇:温和善良。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被判刑、劳教的成千上万,所以说变成囚徒。

第七首(原第二章――24首):

邪恶的大镰
制造两次革命的原因
志世和世纪的交替
隐藏的多变的星辰徽兆
進入自己的宫殿
哪一边也没偏袒

解:第一句:就连预言家都感到共产邪灵的恐怖与残酷的程度。所以称邪恶的大镰。大镰;大刀,在中共暴力革命初期就有一首歌曲《大刀進行曲》,第一句就是“大刀向阶级敌人的头上砍去”这血淋淋的场面让人不寒而栗。第二、三句:志世指中共邪党暴力夺取政权后,为了使自己的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搞了一次又一次暴力镇压运动,直到八九年对六.四学生请愿的镇压;世纪交替是指一九九九年七月对法轮功的镇压。第四、五句:暗示中共邪党的国徽,在国徽的图案中,周围是连在一起的麦穗,在麦穗的圈里边的上半部分有五颗星辰,所以说“隐藏的多变的星辰徽兆”,那么在五颗星的下半部分是城楼,所以诗中提到進入自己的宫殿。第六句:一边是指对“六.四”以前的各次镇压;一边是指对法轮功的镇压。对这两边的残酷镇压,那一边也没心慈手软过。

第八首(原第二十四章――24首):

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
相互残杀发生了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
那时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解:第一句:指苏共解体后,最大的共产邪党就数中共邪党,所以称“大七”数。“轮回完结”,当然就是灭亡、结束。第二句:一是指邪党内部为了权利、明争暗斗。二更是指不断的有明真相觉悟后的正义之士站出来反正,揭露邪党的恶行。第三句;现在是二零零七年,除去二千年整数,当然就成了“……这一千年开始不久”。第四句是指退党大潮及敌视过大法的人明真相后,在明慧网发表声明;对以前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李洪志老师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因为没有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的,也就是没有抹去“七”兽记的人和那些敌视大法的人,在不久的人类大淘汰中被淘去。那么这些人就同死去一样。而那些抹去“七”兽记的和声明支持大法的人,如同破墓而出,因此获得新生。

为了大家更加明朗今天人类正在发生的同时也在结束之中的事,在这里引用《启示录》中的一段预言。第十三节:16: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额上授一个印记。…..

解密16:在退党大潮出现后,中共邪党非常恐慌,为了给自己吃定心丸,一改以往入邪党组织时,对加入者進行政治审查的原则(也就是当时划的阶级成分是地主、富农、资本家的就难以加入,而所谓的无产阶级、贫下中农才是发展的对象)。而今天不论你是大小贫富、什么阶级层的人都劝你加入,一写声请就批准,就成了他们的一员,就给你右手上或额上授一个印记(入党时举着右手对邪党血旗宣誓的一种仪式),而更奇怪的是一些地方出现了小学生入学也都是必须是少先队、大学生毕业也都必须是党员,否则不予毕业的怪现象。我们返回来再看《诸世纪》中的预言第九首(原二十四章――47首):

满载着男女老幼俘虏的大船
由善驶向恶 由甜驶向苦
再怎么着急也会在瞬间成为异教徒之饵
缥缈不定的烟雾
引起风中的叹息

解:第一句:指那些在名利的诱惑下,做了中共邪党的俘虏与邪恶为伍。第二句;与邪恶为伍的人,有些还是很善良的,然而善恶有报在它们得到这短暂的甜头后,等待它们的却是天灾人祸……由甜边苦。第三句:中共邪党面对三退大潮,再怎么保鲜,都无法改变那些明白法轮功真相后,瞬间就退出邪党组织的人。第四、五句:对于那些观望者,不及时退出邪党组织的人,在人类的大淘汰(也许明天、后天……就会发生)中,说不定就没有退出的机会了。面对这样的生命,劝他们退出邪党组织的人会很痛心。所以说“引起风中的叹息”。

第十首(原第二十五章――13首):

以海为名义的宗教获胜
对抗着阿达郎卡迪弗派
两位人物受伤
阿尔发和阿尔发

解:第一句:在世界上的各大宗教,无论东方的佛、道、儒教;还是西方的天主教、基督教等,没有以海为名义的。那么“海”是代表什么样的群体呢?在《易经》中有一种测字法,也就是拆字测吉凶的方法。我们把“海”字拆开,就成了“三 每”再把其中的每字拆开“一 母”。一象人字,母含有慈厚、善良的意思,那么每个善良的人又都和“三”有着联系。“三”又指什么呢?在今天的人类各种信仰中,唯有法轮功传遍四海,遍布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的民众信仰法轮功,在世界上引起轰动。法轮功信仰的就是三字真言“真、善、忍”。所以“三”就是三字的意思。第二句:指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将真相的方式進行反迫害。诗中为什么用“阿达郎卡迪弗派”来表示与法轮功站在对立面呢?因为本人对国外的地名、人名还不能全面了解,所以这里就不做解释。纵观此首诗的大意是和法轮功站在对立面的,下面的两首诗也对此進行了补充。第三句一位是指男人,一位是指女人。在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中,有无数的男法轮功学员和无数的女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被抓、被打、致残、甚至失去生命。所以概括地说“两位人物受伤”。第四句为什么这句出现两个阿尔发呢?因为在古希腊文化中,阿尔发是“首先”和“初始”的意思,两种不同性别的人修同一种功法―法轮功。而法轮功在今天人类的历史上以独有的方式在全世界首次开传,举世瞩目。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普遍欢迎,这是在这一次人类的文明历史上从来没有过。

当你看完这惊心动魄的预言后,你是什么想法呢?是受中共邪党的毒害还是仇视法轮功呢?还是同情被迫害的法轮功,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在这短暂的人生存亡之间、善恶之间,你又怎样选择那?也许你会觉得中共邪党怎么会灭亡呢?你要知道一切都是有定数的,在中国的历史上一朝一代的,那一朝去了那一朝不来。大家知道在中国的近代史上,明朝灭亡了就出现了清朝。而那些明朝的余党还想复明,也没复了,如果复了,明朝也不会灭的,清朝也不会出现。就象昨天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的阴天,明天说不定就晴朗了。明智善良的人啊,为了你生命是未来,赶快做出你的善举吧!再观望,也许就没有你选择的机会了。有思想的就应该想一想;今天所发生的这一切;有眼睛的就应该看一看;你身边所发生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