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是“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一盘棋

李鼎


【正见网2007年11月05日】

11月4日,大纪元转载了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三日专电,美国马拉松长跑名将夏伊,今天上午参加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的北京奥运选拔赛中,因呼吸急促突然暴死,经紧急送医后不治死亡,享年二十八岁。

距离北京奥运剩下不到十个月,美国田径协会上午在中央公园举行选拔赛,全长二十六点二英里,最后选出霍尔、雷泽海、赛尔等三人代表美国参加明年北京奥运马拉松比赛。

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夏伊起跑后五点五英里处,当时他正跑到曼哈坦东七十五街处,经医护人员進行心肺复苏术及紧急送往勒诺克斯山医院后,依旧宣告不治死亡。初步判定他是因呼吸急促不良死亡,但真正原因仍待查。这是一个对于参加北京奥运运动员的不祥的征兆。

大家知道,根据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或”本调查团”)网站,全球四大分团(即北美分团、澳洲分团、亚洲分团及欧洲分团)为履行承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兹提出“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计划。

由全球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接力活动,自8月9日在希腊点燃,已途经德国、捷克、奥地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瑞士、法国、立陶宛、拉脱维亚、比利时、荷兰、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爱尔兰等16个国家,并将在一年时间内传递35个国家的150个城市。此活动旨在呼吁全球各界人士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活体摘取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正如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首先发言指出:“我们知道从1999年至今,已经有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确认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这是种族灭 绝,发生在中国国内的针对持不同信仰者、宗教人士,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种族灭绝行径!我们今天来到这里不仅是一般意义上对人权的支持,而是如同我一直强调 的,反对中共一边迫害和屠杀自己的人民,一边举办体现人类尊严的奥运盛会!”

众所周知,基本人权(Human rights)是指“人因其为人而享有的权利”。无论西方宗教还是东方的宗教都认为,神造了西方人或女娲造了中国人,而每个人都造了有一张嘴,嘴的功能是什么呢?二个功能:说话和肚子饿了要吃东西。而xx党不相信有神,只承认人是父母生下来的。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有一张嘴是事实。在中共专制下的国土里,有人说你有说话的权利,但你不可以公开喊“打倒XXX”,你不可以公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信的话,参加北京奥运的运动员可以试试,穿上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衬衫。或進海关时你说你是民运人士,是炼法轮功的试试看。

有人说,不让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说,就不要去招惹中共,你可以私下里说。说这话的人,不管是何人,首先是默认了中共的做法。他(她)或者是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太深的人,或者是身上带有“兽的印记”的人,或者是心里不是真信神的人。因为“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转法轮〉)这是千真万确的。谁来执行?就是宇宙的特性本身无时无刻在衡量,制约着一切。在三界内有许多的护法神,在人间有许多法律在管。

根据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调查,包含被中共当局定为头号的敌人法轮功学员在内,中共一共列举了11类43种人,不能参加北京奥运。其中包括所谓的民族分裂份子,国外的一些媒体工作人员、NGO,只要被中共认定危害奥运会都被列入不欢迎名单。

这是违背了奥运会所秉承的“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精神。既然中共当局违背了奥运精神,目前在国际社会正义人士和团体的强烈反对和正在采取的一系列行动来阻止北京2008年奥运的召开,这是因为人们已经曾经承受了惨痛的教训,1936年在柏林举行的奥运会被希特勒利用为自己歌功颂德,造成了二次大战的惨痛,所以,国际上许多有识之士不愿意看到70年后2008年的北京奥运将给整个世界带来比2次大战更加可怕的局面。

然而,许多西方政府长期与中共独裁政府有着密切的经济贸易等的利益关系,无视中共对中国人们的人权迫害,采取不抗议,不抵制,有些政要还将带着家人前去观看,给违抗神的意愿的独裁者脸上贴金。但是,神又是慈悲的,如何让这些人醒悟呢?从今年的8月9日开始世界上发生的许多大事都是针对着“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来的,当然,2008年的北京奥运自然是“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一盘棋。象8月24日发生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的奥林匹克市的火灾,最近发生的南加州火灾,以及美国马拉松长跑名将夏伊在选拔赛中突然暴死,都是不祥之兆。加上中国民众发起的“不要奥运要人权”的签名运动,以及国内市场发现大量的有毒食物,中共的“奥运猪”就是官方的承认了这些有毒食物的存在。

我们再看一看空气的质量问题。据新华网(2007年10月26日 14:28:20)报导,题目是“北京将推行五大措施保障奥运空气质量”。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近日表示,北京将推出5项措施,提升大气质量。

据《京华时报》报道,这5项措施包括:根据奥运赛前、赛中空气质量情况,对部分污 染企业采取限生、临时停产或進一步搬迁等措施;明年北京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将从欧-III标准提高到欧-IV标准;对于20吨以下的燃煤锅炉進行关停和限 产;鉴于今年北京单双号限行的临时措施让大气污染指数减少15%-20%,明年奥运会时有望采取类似的临时措施;北京已经与天津等周边的省市签订计划书, 确保空气质量不受影响。

另据《北京晨报》报道,为保障奥运会空气质量,北京正在实施第十三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重点治理燃煤、机动车、扬尘和工业污染。

退一万步来说,北京当局如真能采取这5项措施,但能否真的达到标准就不是它说了算。大家知道,空气是流通的,谁能保证奥运期间北京天气是风和日丽?!凡此种种都是对道德无存的中共当局致命的威胁。因为在北京"奥运与种族灭绝不可共存”。马拉松长跑名将夏伊的突然暴死我们感到很难过,他不幸被挑选上作为警示世人的例子,如果人还不醒悟可能还有许多大难在等着呢。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启示录》,第十八章)在北京对法轮功等民众的人权没有真正的改善时,任何西方政府和个人在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都可能成为“天灭中共”的陪葬。被选上的下一个可能就是你或你这个国家。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