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优昙婆罗花、秋日梨花盛开

邯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10日】

奇怪!梨花在秋风中绽放

《邯郸晚报》2007年9月27日报导了这样一则消息,“奇怪!梨花在秋风中绽放”。

文章中说,秋天本是收获果实的季节,而在市东郊莱茵河生态园里的一棵梨树,却显现出花满压枝头的景象。一年两次开花让人称奇。

这棵梨树,它在80多棵梨树的果园中格外显眼,鹅黄色和雪白色的花蕊布满枝头,还有好多正含苞待放。在这里就餐的食客纷纷留影,附近村民也争相赶来观赏。‘这片果树已经有70多年的树龄了,从没在这个季节开过花呀!’陈老汉诧异地说。

据果园的管理人员介绍,今年这棵梨树已经结果实,可就在三天前又开始开花,且越来越多,而相邻的梨树却没有一点动静。

邯郸多处婆罗花开

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当优昙婆罗花开时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之时。目前,河北省邯郸市及地区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盛开。2007年8月以来,邯郸市区、武安、涉县等地发现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木椅子上、梨上、无花果叶茎上、石榴叶上;有的开在水泥墙上、玻璃上、小辣椒叶上;有的开在电线上、发财树上、冬青叶上、铁门上等等。

这证实了现在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度人,也再次验证了预言的兑现与神圣。在此,正告那些不相信大法,甚至还对大法行恶之人,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各种异象,绝非偶然。这是神佛慈悲于人,给人以警示,赶快找真相,切莫机缘再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