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时刻警醒着人: Nero Burning Rom(e)

--从光盘刻录软件名称说起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7年09月17日】

刻过光盘的朋友们对“Nero Burning Rom”软件应该不会陌生。不知是否象我一样,一直没有留意软件的名称是什么意思。几天前,偶而查了查“Nero”,我才发现软件名称竟隐藏有重要信息。“Nero”就是臭名昭著的古罗马暴君“尼禄”。历史上,尼禄为了编造理由迫害善良的修炼群体基督徒们,放火焚烧了罗马城,反而诬陷是基督徒所为,煸动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基督教的仇恨,進而发动了全面迫害。仔细看这个软件的全名“Nero Burning Rom”,不正是“尼禄烧了罗马( Nero Burning Rom(e))”吗?软件的LOGO(图标),恰是一张光碟竖立在残破的罗马角斗场上的熊熊火焰之中。真可谓图文并茂!“Xunchi ”公司为软件取这样一个名称,使用这样一个LOGO(图标),难道只是一种巧合吗?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历史正如一面镜子,能反射出很多事情的发展和变迁,留给后人参考和借鉴,更有助于后人在重大事情的关头,做出正确选择。今天正发生着与几千年前上演的那一幕惊人相似的大事。反观尼禄统治下的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一如1999年7月江泽民把持中共政权时发动的持续至今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灭绝人寰的大迫害。为了欺骗世人,编造血腥镇压的借口,中共一手炮制了包括“天安门自焚”在内的多起事件,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所有这些都被一一证明:完全是一贯擅于造假的流氓中共编造的欺世大谎。有关的真相资料很多,如曾获国际大奖的揭露“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的影片《伪火》。为了让被谎言和欺骗包围蒙蔽的中国人获知真情,法轮功学员想了很多办法,散发真相光盘是常见的一种。刻录光盘,成本不高、易于制作、信息丰富,影音资料形象直观。而刻录光盘的软件名称“Nero Burning Rom”,不仅暗示着软件存在的真正目地,更在无声的警醒着世人:切莫忘记,历史上的罗马帝国违背天理,迫害基督徒,引发天灾,无数人死于流行的大瘟疫,最终罗马帝国走向灭亡的教训。今天,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政治运动,更是恶贯满盈,众神震怒,天理不容,注定要遭天谴。所有被中共欺骗,加入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人,不都是中共组织的一员吗?这些人如果不抓住上天赐予的机会,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当神要清算中共的罪行,铲除中共时,这些人不都非常危险吗?

近几年来,大陆天象异常,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又有种种奇事出现。如贵州的天然巨石上突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人称“亡党石”,又称“救星石”,真是来救命的。),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频频现身,多处地区六月飞雪。关汉卿的作品《窦娥冤》里,窦娥无辜惨死,冤屈震怒上天,六月突降大雪,在中国人人皆知,“六月雪”也成了天大冤屈的代名词。不能不发人深思的是,曾被现代人断定是文艺作品夸张的“六月飞雪”,在当今社会真真切切的发生了。仅今年夏天,北京地区就先后两次上演“六月雪”;南方一些从未有降雪记载的城市,如深圳,也发生过夏天飘雪的怪事。尽管某些所谓的“专家”,睁大眼睛说瞎话,在电视上极力否认下的是雪,一点都不脸红的面对全国观众公然撒谎,含糊其辞的说成是某某冰水混合物。到底是不是雪,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首名为《苦心》的诗耐人寻味:

春开花来冬飞雪,神造万物知时节。
大难临前天象异,万般点化为人觉。

如果我们能换一换思考问题的方法,不妨从“神是慈悲于人的”这一角度来想想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异象,以上种种,不都是神在警醒世人吗:不要忘记,Nero Burning Rom(e)(尼禄烧了罗马);更希望你能醒悟,早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自救保平安。实质上,这是一个生命对正与邪的选择,对“真、善、忍”与“假、恶、斗”的选择,更是这个生命自己对自己未来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