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正见网使我认识到了大法弟子“复兴神传文化”的使命和责任

善缘


【正见网2007年09月04日】

过去我从来没有浏览过正见网,前一段时间我有机会看了一个月,那一篇篇充满神念的文章、一首首令人心旷神怡的诗歌、一篇篇让人留恋不舍的小说和那些描述另外空间的神话,不但使我感受到了各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使我认识到了大法弟子“复兴神传文化”的伟大历史使命和责任。

在看正见网那段时间,我们地区同修们洪传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中那桩桩件件可歌可泣的经历不断在我的脑海中涌现,使我生出了将其创作成诗歌、小说、剧本和文章的念头。于是我试着写了几篇诗词、剧本、小说和文章,几乎都在正见网发表了。在此,感谢正见网编辑同修对我的慈悲鼓励。我们地区同修们在正法修炼中的可歌可泣的神迹太多了,我会在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的同时,挤出一定时间用于文学制作。因为我悟到了在我得法这一世,我具有一定的写作技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是师尊赋予了我“复兴神传文化”的伟大历史使命和责任。

我们地区具有写作技能的同修还有些,我曾和他们切磋过参与文章创作、“复兴神传文化”的事。我也建议所有具备写作技能的同修们都拿起笔来,踊跃向正见网投稿,为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复兴神传文化”的伟大历史使命尽自己一份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