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除邪恶一切形式的迫害

辛明(大陆)


【正见网2007年07月14日】

随着正法進程不断向表面快速突破,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及因素,也处在不断被大面积的清除之中,但残存的旧势力的黑手烂鬼,还在伴随和依附着邪恶的酷刑迫害,不断阴损的变换着手法及手段,对大法弟子施以各种形式的迫害。

几年来,邪恶裹挟着恶党假恶暴的先天魔性,其惯用的卑劣伎俩及邪灵毒素,不断渗透在迫害大法及干扰正法的方方面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可谓形形色色:如有的教师因讲真相、证实法,而被强制赶下授课讲台,恶意被安排打扫卫生或校门值班,并被暗中严密监控;有的假借某些活动项目,隐设陷阱,歪曲辱骂大法及大法弟子;有的具有一定专业特长的大法弟子,被肆意安排长期超时劳作,或被有意调离重要相关专业职位,对证实法造成严重影响及干扰;有的对大法学员长期封锁和扭曲正法中各类正面真实资讯,灌输邪恶诋毁大法而精心炮制的各种谎言;有的设计离间大法学员,目地是使学员之间不能形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整体;也有的恶徒则对大法弟子在日常各方面无端予以监视、监听和骚扰。

此外,邪恶还在对学员家庭逼迫及恐吓等一系列株连迫害中,给学员家庭带来的累累伤害,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罪责,别有用心的全推到学员身上,以挑起矛盾,煽动仇恨,转移和混淆视听;有的监狱(所)对大法学员违法残忍的施以医疗药物迫害,或强制学员长期超负荷劳役来榨取血汗,更是司空见惯;还有的以各种名目,诱骗和挟制学员放弃大法,篡改和歪曲佛法修炼的博大内涵,破坏和干扰大法学员的正法修炼。凡此种种恶行,不一一列举了。

师尊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特别是近期,众神对旧势力正在全面的捕杀,见到就打下地狱,见不到也到处找它们,要彻底清除,(鼓掌)包括旧势力安排的一些因素都在销毁。” “人的一思一念,一点点的想法,都不会错过众神的眼睛。所以在这个期间人做什么事情,都是给自己定自己的将来。”

在正法环境越来越宽松的今天,邪恶形形色色的迫害,看似具有其一定的隐匿性、欺诈性甚或伪善性,但只要我们静(净)心学法,以法衡量一切,其迫害实质就会昭然若揭,邪恶对大法的任何迫害,我们都要及时曝光,不放纵,不迷惑,正念正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全面清除邪恶一切形式的迫害,继续走正走好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大道。

个人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