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转变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3月09日】

花开花谢,冬去春来,转眼又迎来了早春的时节;春,会给人希望,也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生机。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温柔的春风吹拂在杨柳枝上,更显造物主对万物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不要为了做好而做好

这天我去看爸爸,到他那儿已过中午。爸爸见我去看他,停住了手中要干的活儿,显出高兴的样子,便领我向屋里走去。到屋里坐下,简单唠了几句就到了晚饭的时间。弄完饭,吃完后就五点钟了。爸爸叨咕小弟不帮他干活,我也不是想干活,有些嫌脏而且还得换衣服,可又一想老爸也那么大年纪了,我们又不经常在家,赶上就帮他干一把吧!就套了一件衣服去帮他抱压在春菠菜上的苞米杆。没想到刚抱了十来捆,爸爸就从南边过来冲我喊:“不用抱了!留着我自己慢慢抱,不着急。”我没听,又抱了几捆,这时他已快步走近我的跟前,说太脏不用抱了。我觉得爸爸很诚恳,就不干了。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是个修炼者,什么事情都想做好,并得到别人的认同,认为修炼者就应该这样,因此而得到世人的理解;但是事与愿违,往往结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出乎我的预料。当经历了很多事以后,我悟到:真正的达到师尊讲的:“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抱着一种无为的状态修炼,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以前只是改变我意识到的却不能改变本质上的问题。)这种无为的状态, 开启了我的智慧,使我真正达到这种无为的境界;只管做我们应该做的事,一切尽在其中,自然水到渠成。方能真正度化有缘的那方众生……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不负宇宙众生所望,以大觉者的光茫照亮世人心中的迷雾,指引善良的有缘人同化生命之光――佛法。

当天,爸爸很感动,因我有时间看他,虽然没买什么东西,他却很高兴,还给我买菜做饭的,这在以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二)人为什么有摇摆不定的思想

爸爸这人有时正义感很薄弱,明知是错有时还坚持,非常的固执(如:有时说对共产恶党不赞同,有时说对法轮功也不反对。)一会儿又说大法弟子好,一会又说有不坚定的,还气的够呛。我不管在不在他身边,都时常的对他发正念,清除他空间场的共产邪灵以及附体和其它的不好的东西,干扰他本性同化法的因素。近来他稳定多了,我想是发正念的原因吧!

记得那是年三十的那天,我和对象及妹妹六点同时发正念。我和妹妹事先没有研究,就把老爸“定”在屋里,爸爸每天都出去串门子,(冬天没事儿)那天两手扶炕沿,手指一动一动就是走不了,我把光碟带回家,目地是让他彻底的了解一下真相。等发完正念以后,爸爸长出了一口气,我就提出来让他看碟,说这个碟子怎么怎么好,老爸说行,反正电视也没什么片子,真是‘遭殃’电视台,穿个短裙露个大腿,扭的也没啥劲。妹妹也跟着帮腔。时机已到,放上《风雨天地行》让他看个明白。看完之后,爸爸彻底的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咬牙跺脚的骂邪党不是个好东西等暂且不提……

(三)、用“轮回故事”聊天启悟世人善良的本性,从而相信神,向往神

大约晚上七点半左右,我准备学法(背法),爸爸会意的便离开了家。九点半,我学完之后,刚背完最后一段,他就准时的回来了,和我预想的一点不差。他回来后我也没有睡意,便和老爸开始聊天,他兴冲冲的样子还开着收音机,我也没非得让他关掉,就开始唠我妈。爸说和妈拧一辈子,他说人没有灵魂,妈说,人有灵魂,就这一个理儿,两人争了一辈子。最后妈妈离世以后,以梦境点化爸好几次,爸爸开始似信非信。当有一天夜里,清楚的看见妈来看他后,才相信灵魂的存在。爸爸跟我说,妈妈穿的干干净净,梳的什么样的头型等,正是她过世后我亲自给她弄的,以后她就再也没有回来。说着说着,爸爸眼里已闪着泪花……我就势一转,便给他讲了一件真实的事,说:“爸,你还记得我妈出殡之前的饭菜吗?人都知道,葬礼的饭菜是没有味儿的,而我妈葬礼的饭菜却很香,而且当天还听到喜鹊的鸣叫,这不是奇事吗?”爸点头:“是呀,真奇怪!”我说后来的事更神奇了,我不是给她扎了花篮童男童女什么的,你猜怎的?往门口一放就上天了,在天上清晰可见,妹妹都看到了呢!我告诉他,妈妈在三界之中的仙女(层次)界呢!我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爸问,你妈在那儿干啥呢?我告诉他,妈穿着美丽的纱衣跳舞呢!我爱人说,妈妈在那个境界等待,等我修成,她会借光儿。我笑了,爸爸也笑了,收音机好象失灵了,好象关闭了一样。接着我就给他讲了,我刚得法后两个月,黑白无常二鬼向我索命,是师父给了我金灿灿的法轮使二鬼不能靠近我而愤愤离去我。当时我只知道法轮珍贵能救我性命,真是悟性太浅啊!这些我在《法光散迷雾》一文中有详细描述。又讲了此文中:一位女神在我十几岁的一天夜里,忽然从天而降,点悟我人世如梦,唯有修炼行善,方成正果,然后在夜雾中伴着金光离去;还给他讲了《琵琶行》中的故事等。爸爸聚精会神的听着……又给他讲了很多因果轮回善恶有报的故事,到了十二点发正念,爸爸自觉的关掉了收音机。

最后爸爸说:“这回,我相信鬼神都是存在的!”我对他说,“人活一世不容易。我师父说,人不是白白来在人世的,其实人都在等着法。”爸爸说他脾气不好,(那意思先不修)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知道,我们虽然以前缘分不好,但此时此刻,大法弟子慈悲的力量已经使他彻底的同化了大法,以后他不会再摇摆不定了。在谈话中,我并没有想得到什么结果,我这几天只是想去看看他,一个老人,我的父亲,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