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轮回的记忆

冰莲 (乌克兰)


【正见网2007年03月01日】

在很久远的时期,我曾经是天界的一条火龙,后来因为触犯天条,而被打入阴森不见天日的地狱,承受锥心刺骨的冰刑之苦。浑身上下束满铁链的我每天愁面仰望,内心流露出深深的忏悔之意。一天我仰面自言自语:什么时候可以重返天界?这时从上界传来洪亮的声音:只有修炼大法!

我立刻答道:我修!

就在这时,我一下随着耀眼的光芒从地狱中跳了出来。我也一下明白了在上小学时,为什么我总是称呼自己是:冰莲。

后来,我来到古罗马,那一世我是一个基督徒。迫害发生后,我和很多的基督徒一起被绑在十字架上,这些十字架就林立在竞技大斗场中,我们被当成箭靶遭受士兵的肆意杀射。我缥缥缈缈的来到一个大佛面前,大佛指着下界说:罗马帝国道德败坏,残杀正信,将由东土的大唐朝取代。

我来到一个空间中,人们看到我回来了,大家很是高兴,一起欢呼雀跃。可是我看到很多的一幅一幅排列整齐的画面,在世间的每一世都清清楚楚的画在上面,发生的和没有发生的。我看到我还没有按照画面上的角色演完,还得回到人间。一些神把我拖出来,簇拥着,被抬起来,猛的又扔向了世间,继续轮回的旅程。那些刚才还在欢呼的人,又都哭了。

我辗转来到日本,那一世我是一个尼姑。虽然容颜可人,但是内心向往世俗所没有的东西,苦苦的追寻着。众尼看到我年轻貌美就出家,便冷嘲热讽。我一怒之下,便用锅底摸黑并伤了自己的脸。

丈夫是开着修的,他看到我的生生世世,有时也会潸然泪下。总是鼓励我:一定要多读法,多炼功,一定要把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讲给更多的人。有时我懈怠时,他说:你在讲真相揭露迫害时上界的众神都为你鼓掌,千万不要因一时的安逸之心而毁掉你的永远。那些上界的菩萨经常来我们家,来看你。继而笑着说:看你是不是让他们失望了。

一天我们谈论起业力问题。丈夫说:其实在还没有中国概念以前,在一层空间中,我曾发动战争,追杀一个很有为的人,因为涂炭生灵造下大业。我听到自己在历史中的所作所为,心中暗思到:原来我杀过那么多人那?不知道他们处境如何? 我请求师尊加持我的修行。丈夫说:“师尊讲要慈悲,有很深的意义。当我们看到害怕的景象,或者非常令人不愉快地事情,或者很大的麻烦,我们都要待之以善心,慈悲的去对待。用《转法轮》中讲述的佛法,真的就可以善解,就可以度了他们。”

我今生的丈夫,曾经是我的哥哥;另一世,他做可汗(王)时,我是他的妃子;在阿拉伯时,他是冷面主人,而我是赶骆驼的婢女,饱受虐待。一次丈夫带我到一座山中,那里山水风景令人心怡。丈夫指着几乎将被土石掩埋的长长的墙壁说: “这里曾经是高高的城墙用来防御敌人的進攻。几百年以前我做汗(王)时, 一个邻国的可汗害怕我攻打他,便把他的女儿送给我做妃子,就是你。那一世我做了很多的善事,死后被人尊戴厚葬。墓穴就葬在不远的地方。”

在这座山中,丈夫给我指出:几百万年前,奇门功法修炼人所留下的巨大石块,其它天体的飞石。他还讲了这座大山的来历:在很遥远的时期,由一个神送过来的,当时是很多的冰。后来几经变更,这里成了海洋,所以在山中随处可见海底生物的化石。后来这里成了热带,原始的大象曾生存过。再后来一次大火山,形成了克里木半岛,又经过了很久的时期,稳定下来形成今天的克里木半岛。继而丈夫指着不远的地方讲述:而且很久远时期,你曾在这里敬奉神明修行,最后得道飞升。

我妈妈养着一条狗,并且非常喜欢,可是我看着就很别扭,总是很凶怒的对待它。丈夫看到后说:“唉,怎么还是象以前一样不改杀生之念。你在一世修炼时,有个高僧告诉你修炼要专一,不可杀生。可你就是不听,不仅看佛经,也看修道的书,什么乱七八糟的你都看,最后还杀生。那一世造下大业。你现在修大法,师父不是讲对众生都要慈悲吗?对动物不能象人一样的去对待,但它也是生灵,它有它的苦。”

一天午餐时,丈夫说:一条龙来看你了,围着你转。这是你在一世作公主时,一个僧人送给你的,保护你。因为我看不见,就生起了执著。丈夫说:“《转法轮》上什么都有,我看的都是从法中来的,你多用心看看法。师父说了:‘要无所求而自得’”。

修炼真的是一件很神圣很严肃的事情。在不断规正道德行为的同时,可以打开修行者的智慧,让所谓的空间之谜,在修者面前一览无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