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非偶然 :莫轻易放弃得真相的机缘

于筱红


【正见网2007年01月22日】

今天晚上有个网友给我发讯息:“我是北京的,那天晚上你打给我电话,还记得吗?记得听了你的声音,我一个晚上没睡着啊。我一个晚上都在怕,睡不着。”当我看到这则讯息时,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当他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时,内心感到极度的恐惧,后来跑到网吧,网吧已经关门了,他还用力的敲门直到老板开了门,他上网将我删了,却丝毫没有减轻内心的害怕, 回到家还是一夜无法入眠。

当我弄明白他恐惧的原因时,我的内心感到一份不忍。不忍这样一个纯真的青年,却由于共产恶党的栽赃抹黑法轮功,而使他在接触到一个法轮功学员时竟然受到这样大的惊吓!他将他的心情完全没有掩藏的告诉了我。我问他:“那现在呢?为什么这样大的转变还回来找我呢?” 他回答我,事隔多日后他费了好大的劲想找回我的号,却徒劳无功,还好我发了信给他了。在得知真相后他回答我说:“我的电话号码是13******9希望能成为你的中国大陆一个好朋友。 **@xxx.com这是我的邮箱,你把数据发过来,还有你刚刚说的文章。谢谢。我要认真考虑一下你说的退党声明的!”

这个网友原本以为找不到我了,却意外的收到我的信。他在那样深的怕心之下竟然还愿意跟我联系,我想这就是人人都有想得到真相的心愿,人明白的一面、善良的一面受到了触动。

记得有一回我到香港时,在机场有位来自福州的先生,他独自背了个7、8个月大的小婴儿,那婴儿不断的哭着,任凭他怎么哄骗,小婴儿就是不停止的哭着,后来我过去向他表明我听了好舍不得哦,可以让我试试看抱抱小婴儿吗?结果那婴儿在我怀里不哭了,那位先生也因此听我讲了关于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的真相。是那婴儿给他的父亲创造了得知真相的机缘。

还有一年的冬天,一个吉林省的网友给我发了视频,当我接了视频时,他将摄像头对着他没有穿衣服的下身,我当下问他:“你不冷吗?”他回答我:“冷啊!”我说:“那就快去穿衣服啊!”于是他立刻穿上衣服并且很正经的听我说着真相。我的朋友听到这件事情时对我说:“被你打败唷!你也未免太镇静了吧!” 我认真的回答她:“国内封锁真相太严重了!他遇到我就是为了得知真相的啊!”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发现我的的文章空间中,有好多人回了我的帖,我原本以为点击率挺高的進去一看,原来那么多的回帖完全来自于同一个网友,更稀奇的是,一问之下他并没有看我的文章!!这位网友说我上回帮他声明退党了。但是当我告诉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他紧张的回答我:“别炼了啊!”原来他也是受了媒体不实报导的影响毫不知道实情,我们交流后他完全明白了!深深斥责xx党的阴谋,对我说:“你上回帮我声明退党后,我也去跟我朋友们说,我认识的120多位网友,已经有一半都愿意声明退出xx党的。”

以上这些例子,都使我深深感到我们的相遇绝非偶然,都是他们得知真相的可贵机缘!朋友们!千万不要轻易拒绝自己得知真相的机缘!讯息的流通是人跟人互相关怀的前提,当讯息完全被封锁时,人与人之间也就变的麻木冷漠,因为不知道在我们的周遭原来还有那么多受xx党残酷镇压的事件。

大纪元去年10月14日讯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王博一家因揭露中共中央电视台对法轮功的造假宣传和迫害真相,而于7月27日晚同时被绑架,11月10日上午九点多,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和检察院非法开庭,对王博及她父亲王新中、母亲刘淑琴進行所谓的“审判”。

当我看这则报导时 ,才知道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曾经播出了一则抹黑法轮功的节目,题为《王博和她的爸爸妈妈》,描述“王博、王新中、刘淑芹”一家在中国的劳教所和洗脑中心如何经过“春风化雨”般的关怀,终于被“转化”的经过。几年后王博摆脱了“610”的监禁,在明慧网的“明慧焦点”中亲口讲述了自己六年的苦难历程,向外界披露了中共央视焦点访谈和新华社如何造假歪曲报导她和父母的经历,以及这些年一家三口遭受的令人难以想象的暴力迫害与精神摧残。

其中王博的一段话道出了不少中国人被恶党毒害的巨大恐惧,她说 :“中国共产恶党多年来对下一代的灌输就是这样的:它让你不自觉的放弃自己,它让你根本意识不到应该维护自己的权利。它不让你去说话,它不允许你去提出和它不一样的意见,否则就是在参与政治。说如果我说我拥护共产恶党,这就不叫参与政治。可是如果我对xx党有看法,我要提它的问题,那就叫参与政治,然后,中国老百姓被多年来这些运动搞怕了,就觉得别参与政治,所有这些想法,其实都是被共产恶党已经歪曲过了,大家只能是后来形成一种错误的观念,而且就是觉得我们这是“明哲保身”。恶党说什么都别吭声,它打你也别吭声,它怎么欺负你、怎么迫害你,你不吭声不就得了吗?你越吭声它就越要迫害你。只有真正的脱离共产恶党,才能真正的获得自由,也才知道做人的尊严是什么样的。 ”

这段话相信会使更多中国人深深的思考!除了珍惜得知真相的机缘外,更该声明跟恶党划清界限!活出真正的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